2024 過年送禮推薦!甜到心坎裡的高雄首選-蜜棗禮盒~

南台灣美食

2024 過年送禮推薦!甜到心坎裡的蜜棗禮盒~

最近收到來自高雄燕巢區農會推出的『蜜棗禮盒』,棗子源自於印度,原本的口感皮厚且澀味較多,後來經過農民們不斷地改良,已經可以種出這種外觀翠綠、外型碩大圓滿,又皮薄多汁的蜜棗!

*本篇文章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合作開箱

高雄是全台最大的蜜棗產地,因地形地質關係,主要集中於大社、燕巢、阿蓮及田寮等區,佔全台4成以上,高雄首選-蜜棗,於全國蜜棗品質評鑑常年名列前茅甚至拔得頭籌,不僅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也廣受海外消費者歡迎,外銷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中港等地。

由於產期集中在農曆春節前後,又被視為吉利水果,搭配精緻大方的禮盒包裝,絕對是過年過節的最佳伴手禮,產期從12月到翌年3月,現在正對時啦!

精選蜜棗禮盒(約3公斤) 20顆/盒

燕巢農會精選的蜜棗每一顆都又大又圓,挑選蜜棗的第一要領就是果皮光滑無外傷,外皮看起來不會皺皺的才是新鮮,品質好的蜜棗外皮會有自然且漂亮的光澤感,不用擔心是打蠟唷!

收到棗子之後不用急著清洗,吃之前再用清水沖洗即可,若沒有要馬上吃可以先放蔬果冷藏室,外面可以用報紙包裹,放入冰箱可保存7-10天,不過還是建議趁早享用最好,放太久水分會流失、口感也會不夠清脆~

另外蜜棗蒂頭周圍凹陷較深,而且平滑沒有皺痕的品質是最好的!反之,若果蒂周圍有明顯的皺褶或突起,就不要選購。

蜜棗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A1、B1,有「天然維他命C丸」的美稱,是極具營養的優質水果~

禮盒提供的蜜棗,外皮呈現黃綠色,是甜度最高最好吃的時候,口感清脆皮薄又多汁!

切開裡面果實飽滿、果肉雪白細緻,口感清脆,大口咬下還會滴汁超好吃!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棗子,兩個小孩吃到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

蜜棗又稱團圓果,象徵闔家團圓、甜甜蜜蜜,超飽滿得果肉水分又多,每一口都很甜,你們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燕巢農會蜜棗禮盒(3公斤)

產地當天新鮮採收宅配寄送,品質新鮮保證

  • 特級23顆裝單盒 690元含運
  • 精選20顆裝單盒 890元含運

購買網址:http://www.yenfa.org.tw/main.asp?BodySel=S1

訂購專線:07-6163341

(下單後款項入帳,約2-3工作天到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