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電子鎖推薦│上博門窗建材藝術家。琺博電子鎖FB71型使用心得‧指紋密碼鎖超便利‧進出門再也不用撈鑰匙!

開箱文 生活日誌

前陣子我們家的門鎖壞了,開關門需要很費力才能上鎖相當不便,有一次我爸根本沒鎖到門就出去了,還好我隔沒多久就回家發現,也好險我們大樓有門禁管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種種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更換成電子鎖,市面上電子鎖的選擇很多,看了儒儒的推薦決定由新竹30年在地品牌「上博門窗建材藝術家」來安裝「琺博電子鎖」,將老舊的鑰匙門鎖換成可用指紋、密碼、和我們大樓的門禁卡開門的電子鎖之後,為我們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進出門再也不用撈鑰匙,忘了帶鑰匙也不用緊張,更不用擔心忘了鎖門就出門的窘境,加上兒童安全鈕的設計,非常適合家中有長輩和孩童的家庭!

我們家原本的門鎖是這種有點廉價的鑰匙鎖,我覺得鑰匙鎖好麻煩,每次提著大包小包,或是揹著孩子,進出門還要忙著撈鑰匙,然後鑰匙又很難插,後來門鎖壞了,開關門變得更費力,需要拉緊門才能鎖門,有鎖沒鎖還不確定實在好困擾…

上博門窗是新竹在地深耕三十幾年的品牌,以玄關門、窗戶、採光罩安裝服務起家,琺博工業則是1994年成立的公司,主要提供門鎖、五金銷售的服務,2004年開始銷售電子鎖,持續提供電子鎖服務也已經17年,現在他們新竹的聯合展示中心位於上博門市,在經國路一段上,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耐心,會依照每個家庭不同的需求建議適合安裝的電子鎖,不讓你多花一塊錢~

經過服務人員到場測量評估,討論之下我們選定了琺博電子鎖-歐德 FB71 ,外型流線順眼、配色精緻好看,通過 SGS 防水認證、60A 防火一小時、工研院鹽霧試驗表面塗裝240小時、NCC 國家通訊認證,安全有保障,還是智財局新型專利的靜音鎖體!

只要在上博購買琺博電子鎖就附免費安裝服務,施工人員在安裝前會做好防髒措施,避免影響到門面或地板,施工前也會再次測量確認,做好萬全準備才進行施工,人員都非常專業,大家可以放一百萬顆心,電子鎖安裝完成之後會直接進行設定教學,請大家把時間空下來,整個過程大約需要2-3小時!

琺博電子鎖一般會建議銷費者使用勁量鹼性電池,可以減少電池漏液的困擾,畢竟鎖這麼貴,要是太久沒換電池,不小心漏液可能就要換後機板或面板,也是另一筆負擔,不過上博很貼心這次直接提供充電式鋰電池,鋰電池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漏液的困擾,且電壓穩定輸出1.5V,市售的充電電池多為鎳氫電池,有記憶效應,而且電壓也只有1.2v,其實不適合用在電子鎖。這次上博提供的鋰電池只要半年拔下來充電一次就可以,而且只需要我們全家一起吃個晚餐的時間,90分鐘人吃飽電池也充飽了,之後就可以安穩的繼續用了。

這款琺博電子鎖-歐德 FB71 型真的好美,裝完之後整個家的質感大提升!

可以使用指紋、密碼、感應卡、鑰匙,四種開鎖方式超方便,能夠因應每個家人的習慣而定,像我們喜歡用指紋開鎖,但我媽還是習慣用感應卡開門,如果電子鎖突然故障或沒電,只要打開隱藏式鑰匙孔,用鑰匙也能開門,仔細看鑰匙孔上方還有一個 USB 孔,緊急情況可用行動電源進行臨時供電,不禁讚嘆現在的科技產物啊!

  • 機械、電子功能保固兩年(不含電池漏液、使用鋰電池有防漏液保固3年)
  • 不銹鋼斜舌、方栓靜音結構,鎖體運作時噪音低不干擾家人作息
  • 輸入錯誤密碼、指紋、卡片連續五次,鍵盤會鎖定三分鐘

採機械式自動上鎖,只要關門就能自動上鎖,鎖體防高壓電擊、防特斯拉線圈,安全性極高!

兒童安全鈕設計,不用擔心小孩亂開門跑出去~

鎖體為304不銹鋼橢圓形防盜鎖栓,增加破壞難度,這樣的電子鎖讓人好安心啊!

此外,琺博電子鎖還可選配結合雲端 LINE、智慧管家 APP 進行遠端開門、開、關門都會有通知,也可以傳 LINE 到我們家的群組,追劇時朋友來還可以用 SIRI 聲控開門,真的是主婦福音啊!

目前我們家使用琺博電子鎖已經一個月的時間,真心覺得換電子鎖是明智的決定,再也不用忙著撈鑰匙、不用擔心忘了帶鑰匙,更不用害怕忘記鎖門,進出只要輕鬆把門帶上就能自動上鎖,搭配暗栓安全性更高,用指紋感應不到0.5秒即可開鎖,輸入密碼或是用感應卡也很便利,你們家還在用一般的鑰匙鎖嗎?太推薦你們換電子鎖啦~

上博門窗建材藝術家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245巷8號

電話:03 543 6018

營業時間:09:00-17:00

琺博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3 5322 086

營業時間:09:00-17:00

琺博電子鎖官網:https://www.fibrekey.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