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金山街必吃海南雞飯!

竹苗美食

在新竹尋尋覓覓好吃的海南雞飯,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金山街的「DAIMA 大馬南洋料理」最好吃!

這次心血來潮再訪依舊滿足,除了海南雞飯,叻沙咖哩、咖椰吐司也都很美味,讓人意猶未盡~

▎用餐日期:110-11-21

大馬南洋料理位於金山11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生意非常好!

店內座位數不少,但一到用餐時間還是會瞬間客滿,環境偏老舊,以紅色為主視覺非常鮮艷…

菜單 MENU

提供飯類、麵類、特色點心和飲品,馬來西亞常見美食通通有!

  • 無低消、無限時、免服務費

海南雞飯 150元

雞肉帶皮口感香Q、肉質軟嫩,去骨吃起來很過癮,搭配醬汁鹹香適中,辣醬另外區隔讓我們想吃再沾,其實雞肉單吃就很有味道,沾點辣醬更有層次,搭配夠味的薑黃飯與新鮮蔬菜,整體份量很有誠意!

叻沙咖哩雞肉麵 150元

這是我們初訪點的,叻沙湯頭濃郁帶點微辣相當過癮,雞肉就是海南雞飯的肉,一樣軟嫩好吃~

叻沙咖哩海鮮麵 190元

這次換點海鮮試試看,配料很豐富,有兩隻蝦子、淡菜、花枝跟蛤蠣,蛤蠣雖然個頭不大但起碼給了十顆,主食部分有拉麵跟米粉可選,拉麵口感普通但份量很實在,也蠻會吸湯汁的味道~

咖椰奶油烤土司 40元

拜託必點!趁熱吃最美味,一口咬下酥脆的吐司,再感受濃濃的咖椰醬與微融的奶油結合在一起~

拉茶 65元

咖椰吐司+拉茶就是絕配,建議點去冰或熱的,我們第一次喝覺得很香濃,但這次忘了說要去冰,喝到後面味道有點淡~下次再試試看熱的,聽說桂花烏龍也很好喝,你們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

地址:新竹市金山11街37號

電話:03 577 2232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公休日:每週一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