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波藤甜點。溫暖木質調老宅輕食咖啡廳*

竹苗美食

New Open!

超開心~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老宅咖啡廳「波藤甜點」,店內裝潢以木質調為主,搭配復古老件營造出溫暖的氛圍,用餐氣氛一百分,餐點部分有早午餐、甜點跟各式飲品,鹹甜一次滿足,讓我短時間就二訪啦!

▎用餐日期:112-04-06 + 04-14

波藤甜點位於北大路,家樂福超市正對面,附近有棒球場停車場,停好步行過來只要3分鐘。

看照片就知道家樂福在對面😆

一推開門,迎面而來的是超有質感的櫃檯!

波藤甜點是由一對姊弟共同經營,媽媽也會在店內幫忙,全家人細心維護相當溫馨!

一樓靠牆的區域有兩桌座位,每一桌都有自己的特色!

初訪坐在一樓靠窗的王位,桌上不定時會更換美美的盆花,好美!

店家在裝潢的部分保留了許多原本老宅的元素,將那個年代的東西保留下來

像是鄉下阿嬤家的樓梯、帶點斑駁感的樓梯拉花扶手

踏上階梯步上二樓,開闊的窗戶透進自然光,讓每個角落呈現不一樣的面貌

鑲嵌在白牆裡的舊木櫃,以及各式復古老件,看著這些充滿生活感的老東西

老靈魂都被激發了出來,忍不住狂按快門,想把這些記在回憶裡

菜單 MENU

此版本為試營運期間的手寫菜單,不確定爾後會不會調整,再麻煩大家以現場提供的為準唷!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
  • 用餐時間限90分鐘(若無人候位則無時間限制)

初訪的餐點、初次的美好~

每日鹹派拼盤 300元

包含湯品、沙拉和一杯日式麥茶(亦可-30元折換其他飲品),主角鹹派表現出色,口感飽滿、香氣十足,外皮香酥不會過乾,湯品是非常濃郁的南瓜濃湯,濃到可以當寶寶副食品了哈哈,搭配新鮮沙拉和配菜,整體份量很夠唷!

檸檬生乳酪 150元

生乳酪的部分口感綿密搭配酥脆的餅乾底,檸檬的清香與乳酪的奶味完美融合,整體清爽不過酸!

經典巴斯克 140元

奶香味濃郁,口感較為單一,少了幾許層次比較容易吃膩~

波藤水果布丁 120元

都冠上店名了肯定是招牌必點,口味是很純粹的蛋香,微微的焦糖味不會苦,是小孩也能接受的味道~

可麗露 70元

外皮酥脆充滿著焦糖的香氣,內餡濕潤帶點Q度,整體不會太甜,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真的好吃!

二訪的餐點,這次每一樣都超滿意!

肉桂奶油厚片與果醬 110元

肉桂香氣非常濃郁,現烤口感酥酥的很讚,搭配闆娘精選的蘋果果醬味道很合,吃完還想再吃🤤

季節豆乳米戚風蛋糕 170元

米做的戚風蛋糕體好柔軟,內餡的鮮奶油也超綿滑,不甜不膩好好吃,可惜草莓偏酸,我當天有建議闆娘可以換其他水果,是時候該跟草莓 say goodbye 啦,哈哈!

抹茶牛乳 160元

二訪坐在樓上,位置剛好能看到樓下吧檯,意外發現抹茶是現刷的!記得喝之前要攪拌均勻,味道不錯唷~

儒喝之前說好小杯哦,結果我看她喝了老半天還是一樣大杯,難不成是魔術杯杯嗎~笑鼠!

季節氣泡飲 140元

我來兩次都是點這杯,因為最近真的太熱了,還是氣泡飲最清爽解渴,目前店家推出的是荔枝玫瑰口味!

兩次用餐下來的心得,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可以感受到店家在試營運期間,吸收顧客們的建議進而調整,有慢慢步上軌道、越來越好的樣子,波藤甜點絕對是一間外在與內在兼具的咖啡廳,值得推薦給你們❤️

波藤甜點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23號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 10:30-17:30

如需訂位歡迎私訊店家 IG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