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世家有機綠茶、有機紅茶評價。健康2.0節目激推的台、美雙重驗證三角茶包*

團購、試吃心得

T世家紅茶評價

台灣在地有機茶包,健康2.0節目激推!

你們愛喝茶嗎?今天要分享一款台灣在地品牌,T世家所推出的有機紅茶與有機綠茶,採用一直以來評價很好的三角立體茶包設計,從原料到包裝,全程有機驗證,在品質與風味上的表現都很優秀,適合日常居家或下午茶使用,我個人特別喜歡有機綠茶,久泡不澀,清新順口~好茶不用多說,喝了就知道!

/ 本篇與T世家合作分享 /

T世家有機綠茶及T世家紅茶

T世家有機茶葉超高CP值,喝得安心同時又省下荷包!

隨著食安意識逐漸抬頭,市面上已有許多產品都紛紛標榜「有機」、「無毒」,但有機標章五花八門,要如何買得安心,在選購上又是一門學問了。

有鑑於此,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豆知識,一起成為聰明消費的樂活族吧!

市面上常見的有機標章有以下三種:

T世家紅茶擁有慈心有機標章

首先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慈心有機標章,由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所核可,採定額定量,逐年檢驗的審核方式,是國內相當權威的驗證標章。

T世家綠茶擁有USDA標章

USDA則是美國農業部所頒布的有機標章,除了產品原料之外,對於產地與生產流程皆有嚴格規定,其規範甚至被視為有機的「黃金標準」呢!

歐葉

歐葉由歐盟有機農業協會頒布,同樣是國際上頗具指標性的認證,其產品有機成分亦須高於95%才能使用。標誌由星星圖樣所連成的葉形,辨識度相當高喔!

 T世家有機綠茶及T世家紅茶

而我們這次所介紹的T世家有機紅茶與有機綠茶,竟然同時取得台灣慈心有機以及美國USDA的雙重驗證,安心感大大加分吶!除此之外,這款有機茶在全聯、家樂福等量販門市就能買到,打破了傳統局限於有機專賣店的形式,非常方便,價格更與一般市售茶包差不多,不僅喝的安心還能省錢呢!

T世家有機綠茶

T世家有機紅茶與有機綠茶的沖泡方式非常簡單,一般熱泡就是將茶包取出置於杯內,加入約240ml的沸水,浸泡2-3分鐘再取出茶包即可享用,也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浸泡時間;不僅可熱泡也可冷泡,冷泡方式就是將茶包放入約600ml的冷水中,再放到冰箱浸泡約6小時即可享用。

T世家紅茶評價香醇回甘

T世家紅茶評價:香醇回甘不苦澀

T世家有機紅茶,茶葉原產自緬甸北部的壩子地區,由於其得天獨厚的土壤環境與氣候條件,據說早在300年前英屬殖民地時期,就深受英國皇室和貴族所喜愛,換句話說我們現在喝到的這款茶葉,在當時可是英國皇室的專屬御用茶呢!

 T世家紅茶自然茶香 T世家紅茶茶包

茶包採用PET紗網材質,耐高溫且無毒,可以看見裡頭緊實條索狀的有機原片茶葉,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很自然的茶香,讓人覺得很舒服~

 T世家紅茶 T世家紅茶評價口感回甘

沖泡過後茶料完全舒展開來,清澈艷紅的色澤看起來很好喝、味道也很香,果真喝起來十分香醇,帶有自然的肉桂與薄荷香氣,口感回甘不澀,而且這包茶包泡三次都還很有味道唷~

 T世家紅茶搭配鮮奶

可以加入鮮奶直接變成鮮奶茶,也非常好喝唷~

 T世家綠茶包裝

T世家綠茶冷泡裝瓶,在外也能享受愜意時光

T世家有機綠茶,產地同樣為緬甸果敢地區,三面環水、茶地周圍林木繁茂、土質肥沃,經歷千年原始生長環境,來自深山秘境的天然有機原料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啊!

 T世家有機綠茶茶包

2.5g x 30包入,同樣是PET紗網材質茶包,一打開包裝療癒的綠茶香味就撲面而來。

 T世家綠茶  T世家綠茶加入水瓶  T世家綠茶冷泡

綠茶的部分我來試試看冷泡的方式,睡前將茶包直接加入600ml的瓶裝水中,再放到冰箱冰個一晚,早上起來就有冷泡茶可以喝囉~

 T世家綠茶攜帶外出  T世家有機綠茶試喝

茶湯的顏色很清澈透亮,喝起來有一股清香,相當的順口,最棒的是久泡也不會苦澀,那天去參加婚禮,因為茶包在底部也沒辦法取出,就這樣放了一整天,喝起來也完全不會澀,茶味很清爽,我還蠻喜歡這款有機綠茶的味道,跟一般茶葉泡出來的味道相比毫不遜色~以上分享,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T世家有機紅茶/有機綠茶

哪裡買:http://shop.traditio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2169

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各大量販通路都能買到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