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art優馬選品│So Good植物奶開啟美好的一天*

團購、試吃心得

近年來 Vegan 意識抬頭,吃素不再只是因為家庭、宗教或習俗,而是為了環保愛地球,雖然我不是純素人,但我對於這個議題是相當感興趣的,前陣子追蹤了幾個 Vegan YouTuber,發現他們有推薦一個平台-「UrMart優馬選品」,在裡面可以買到各大品牌的植物奶,以及世界各地天然的食品與生活日用品,找植物奶上 UrMart 就對了!

*本篇與 UrMart 優馬選品合作,內文為真實心得分享,請安心服用

前面有提到,自從迷上 Vegan YouTuber 之後,就對植物奶超有興趣,現在到咖啡廳喝下午茶,有看到燕麥奶相關品項都會想點,甚至不少手搖飲料店都有提供更換燕麥奶的選擇,喝過幾次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決定直接上 UrMart 挑選植物奶,UrMart 網站內有一個『植物奶專區』,提供各大品牌的植物奶,包含燕麥奶與杏仁奶,無論是方便直接喝,或是適合咖啡師拉花使用的品項都有,種類超齊全的,其中我選了澳洲品牌「So Good」試試看,這牌子有杏仁奶、腰果奶,都是低脂又高鈣的植物奶,今年還全新推出 Barista 咖啡師系列,更容易發泡,拿來做拿鐵更香濃!

So Good 可可杏仁奶

澳洲原裝進口,以新鮮杏仁製成,保留杏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無乳糖、無膽固醇、無麩質、無人工色素香料,全素可食用。很多人會在意價格,總覺得植物奶特別貴,但其實在 UrMart 購買蠻便宜的,還有組合價更划算!

身邊很多家人朋友不敢喝杏仁茶,但杏仁奶可不等於杏仁茶,杏仁奶是用堅果杏仁製成,不但沒有怪味、熱量也更低!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好喝,口感相當滑順,而且多了可可的香氣跟微微甜味,直接喝就很讚啦!

自從當全職媽媽幾乎整天都待在家,早餐都是老公去外面買回來,常常隨便吃熱量就爆表,現在有了 So Good 杏仁奶,早餐時刻倒一杯 250cc,熱量才103大卡,配個貝果剛剛好,就讓 So Good 植物奶開啟我美好的一天!

So Good 原味杏仁奶

同樣是澳洲原裝進口,以新鮮杏仁製成,保留杏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補充維生素 B12+B2,無乳糖、無膽固醇、無麩質、無人工色素香料,全素可食用,原味熱量更低,每份 250cc 僅74大卡唷!

這次順便一起入手澳洲 Weet-bix Mini全穀片,可以跟 So Good 杏仁奶搭配在一起,當早餐或下午茶輕食!

裡面是低脂高纖的澳洲麥片,做成一口一口的穀塊很特別,每口只有8卡,當零嘴直接吃也沒負擔!

我把 So Good 原味杏仁奶跟 Weet-bix Mini 蜂蜜全穀片加在一起,味道超搭的耶,原味杏仁奶多了一股淡淡清香,我覺得比牛奶更香醇,喝完不會嘴巴臭臭的,熱量也比市售牛奶少51%,全家大小都能吃的開心又健康!

So Good Barista系列 咖啡師燕麥奶

最後一款是 So Good 今年全新推出的系列,口感醇厚如牛奶質地,可以讓拉花更細緻,特別適合拿來搭配咖啡使用,也是紐澳咖啡廳選用率最高的一款燕麥奶,成分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 B1、B2、B12,無乳糖、全素可食用。

我覺得植物奶不僅好喝,好處也很多,熱量低、低脂又富含鈣質與維生素,直接喝、搭配咖啡、紅茶,或是搭配穀片一起吃都可以,豐富你我的日常生活,想找植物奶就上 UrMart,UrMart 擁有最齊全的植物奶品項選擇唷!

So Good 植物奶

這裡買:https://urmt.tw/Ljh3P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