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新竹城隍店。台南超夯甜點!值得等待的美味舒芙蕾*

竹苗美食

IG熱門打卡店!台南的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來新竹囉~

台南超夯的舒芙蕾鬆餅「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來新竹了!12/1開始試營運、12/5正式開幕,每天一開店就出現排隊人潮,姐姐我老了真的很不愛排隊,但這次竟然跟著阿華田排了一小時…為了一嚐期間限定的草莓口味,吃到覺得一切都值得,太好吃了,他們的厚鬆餅口感我很喜歡,鬆軟綿密、但不會入口就化開的那種!

*初訪日期:107-12-15

*二訪日期:108-05-06 (以下新增二訪食記)

王子神谷新竹店位於城隍廟附近,知名的鴨香飯旁邊旁邊,這條街一到假日就會很熱鬧,幾乎都被外地觀光客給淹滿,大家看到新開的店,都忍不住停下來看、或是買一個嚐鮮,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多人,如果不想等候,建議先電話預訂!

*訂單每半小時只接6份舒芙蕾 / 訂購專線:0986-599-675

店面外觀,其實就是一間小小的店,加上王子神谷的活動式攤車,攤車空間有限,兩個煎台只能同時製作12個厚鬆餅,等於只有6份,大約10分鐘出爐一次,就算老闆不間斷製作,也是需要耐心等候的!

菜單MENU

店家菜單不定時會更新,以現場提供的為主唷~

每次看到舒芙蕾的製作過程都覺得好療癒~

一份有兩個白白胖胖的日式厚鬆餅,份量很OK!

伯爵奶茶舒芙蕾 100元

厚實、鬆軟、綿密的舒芙蕾淋上帶有伯爵茶香的奶醬,再加上香Q有嚼勁的珍珠,絕對是最迷人的邪惡甜點,吃第一口的時候好驚豔,絕對有超過100元的價值,對了,這口味是奶醬加上珍珠,吃到後面會覺得偏膩,如果兩三人一起分食就還OK,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冬季限定草莓舒芙蕾 130元 (可免費加棉花糖或珍珠擇一)

我個人偏愛期間限定的草莓口味,無論有沒有加珍珠都好吃,同樣是綿密鬆軟的舒芙蕾,淋上特製的草莓乳酪醬,非常搭調,草莓乳酪醬本身就不會太甜,加上新鮮草莓,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加珍珠不加價,他們家的珍珠蠻好吃的,跟草莓一起吃並不會怪,也可以選擇加棉花糖,老闆說更對味,但加珍珠視覺效果比較好,真心覺得草莓口味好好吃,超棒的下午茶點心,值得等待的美味!

以下新增二訪食記(2019.05.06)

王子神谷最新推出抹茶與提拉米蘇口味!

抹茶舒芙蕾 110元

綿密鬆軟的舒芙蕾淋上特製的抹茶醬,再撒上抹茶粉,帶有抹茶的香氣,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還蠻順口的,加上QQ的珍珠,非常的加分,我還蠻喜歡抹茶口味!

提拉米蘇舒芙蕾 120元

愛吃甜的朋友可以嘗試這個口味,淋醬的甜度會比抹茶高,但也沒到非常甜,因為可可粉的調劑,加上焦糖爆米花的點綴,整體看似奇妙的組合,但搭起來還蠻好吃的!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新竹城隍店 (FB)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28號

電話:0986-599-675

營業時間:14:00-22:00

公休日:不定,請依照店家FB公告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菜根香鍋貼專賣店。香酥脆皮高麗菜內餡鍋貼‧城隍廟周邊小吃*

新竹美食│PLAN.B Talking BAR 創意手作刈包‧鬆軟舒芙蕾鬆餅‧輕食咖啡廳!

沖繩美食│瀨長島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超厚鬆軟鬆餅搭配無敵海景超幸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