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餐│一日早午餐 Oneday。Costco好市多周邊早餐店‧小清新開啟美好的一天*

竹苗美食

今天跟珊珊相約到好市多附近、新開沒多久的「一日早午餐」,是我很喜歡的白淨簡約風,不過這裡對我來說超遙遠,為什麼美美的早餐店都不來我家附近開呢?一日早午餐提供一般早餐店常見的餐點,像是漢堡、吐司、蛋餅等,也有適合細細品味的早午餐拼盤,無論是想外帶上班上課吃,或是坐下來好好享用都行,簡單小清新開啟美好的一天!

▎用餐日期:109-12-10

一日早午餐位於埔頂一路,鄰近 Costco 好市多,附近還算蠻好停車的,開車或騎車來都方便!

整間店從裡到外都是白色系為主,搭配暖暖的木頭色,很簡單卻也最耐看的風格~店內環境比我想像中的小,如果客滿會覺得稍嫌擁擠,尤其是靠窗那桌,拍照起來超級美但桌子超小,像我們兩個人都點拼盤是放不下的,我覺得稍嫌可惜,如果換一張大一點的圓桌會更好。哦對了,順道一提用完餐請順手將餐盤放置回收區唷!

菜單 MENU

提供漢堡、吐司、丹麥、可頌、蔥抓餅、蛋餅等,一般早餐店常見的餐點都有,另外還有適合坐著慢慢品嘗的早午餐拼盤,價格我覺得蠻合理的,跟常見的連鎖早餐店差不多,而且內用是不需要收取服務費的唷!

A.紐約晨光早餐 130元

包含法式小吐司、雞塊、薯條、太陽蛋、玉米濃湯,法式吐司僅撒了一點點的糖粉,吃起來偏乾,建議淋點蜂蜜或楓糖漿會更好,雞塊帶點微微的奶味很特別,薯條和太陽蛋則是正常表現,玉米濃湯口味普通,但值得嘉獎的是它端上桌的時候非常燙,等我們拍完照還是保有熱度,喝起來暖暖的很讚!

C.老奶奶中式早餐 150元

主餐是蘿蔔糕九層塔蛋,加上火腿、炸湯圓、堅果生菜沙拉與紅茶一杯,蘿蔔糕加上九層塔蛋就是絕配,不加醬就好吃,早餐能吃到炸湯圓也很過癮,搭配堅果生菜沙拉,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這個組合很豐盛,再訪會想點這道!

一日早午餐也有提供可快速帶走的餐點,上班上課趕時間不妨來外帶吧!

一日早午餐

地址: 新竹市埔頂一路176號

電話:0965 339 885

營業時間:06:30-14:30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下午茶推薦懶人包│各式風格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每月更新*

新竹早餐│找餐店brunch新竹店。人氣早午餐進軍新竹‧邊吃早餐邊撩妹*

新竹美食│默倪早午餐Morning Hsinchu。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的美味早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