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推薦│德國NaSaDen納莎登海德堡系列超輕量鋁框窄框行李箱!

2019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

德國NaSaDen納莎登超質感鋁框行李箱回歸了!

大家還記得NaSaDen最有質感的林德霍夫鋁框系列嗎?自從絕版之後大家都很感傷,幸好只是換個系列重新出發,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海德堡系列】將超輕量功能融入鋁框行李箱之中,感覺更加實用!

【德國NaSaDen納莎登海德堡系列超輕量鋁框窄框行李箱】

全系列價格&顏色►http://www.nasaden.com/nurls/tjrqhx

*購買行李箱隨箱附贈防塵套

這次拋夫棄子去香港玩三天,短程行李比較少,所以我就帶著海德堡系列的20吋行李箱出門,我選了卡爾夫紫,實際顏色是偏灰紫的感覺,其他三色分別是格雷芬鈦、海德克藍與古本銀。

購買行李箱會隨箱附贈防塵套,有質量、不易壞

購買行李箱都會附采寓生活館保固一年及永久保修服務,箱體呈現特別的骨感流線設計,感覺很時尚、很有質感。

✔海德堡20吋空箱僅3.5kg,超輕量!

很適合單身女子的旅行,或是商務人士辦公攜帶,就算在香港地鐵遇到上上下下的樓梯也不用擔心

鋁合金窄框設計,還防潑水呢!

航空等級專用鋁合金材質、雙V設計高度密合,完美閉鎖密合,不僅防潑水,防塵能力再強化

✔鋁合金拉桿,堅固耐用!

超輕量鋁合金拉桿,絲滑順拉,堅固耐用,拉桿採霧面鋁本色設計,簡約耐用、有質感

✔TSA美國海關認證密碼鎖!

這款密碼鎖很不一樣,是採「推拉式」的,密碼鎖使用方式可參閱以下影片▼▼▼

✔多重收納裝置,超輕量內裡設計!

一邊是拉鍊袋收納層、另一邊是掛扣式半開放收納隔層,掛扣式隔層打開來,還有X型插扣束帶加強固定,雖然我偏愛拉鍊層,但說實在兩邊都還蠻能裝的,以20吋行李箱來說,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360度8輪超靜音萬向輪,滑順0阻力!

輪子滑順好推、吸震耐磨,任何崎嶇地面都不怕,重點是降噪能力,推起來超安靜,不會影響到別人

超質感的鋁框行李箱回歸,分享給你們!NaSaDen行李箱經過非常多測試,買過用過的都說很值得,最後的重點來啦,就是你們最期待的~究竟要在哪裡買呢?

【德國NaSaDen納莎登海德堡系列超輕量鋁框窄框行李箱】

全系列價格&顏色►http://www.nasaden.com/nurls/tjrqhx

*購買行李箱隨箱附贈防塵套

NaSaDen旅行收納組】新登場!

一共四色,配件齊全又實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起購入唷😊

延伸閱讀

行李箱推薦│德國NaSaDen納莎登新無憂系列超輕量拉鍊款行李箱+雪佛包行李袋!

網購穿搭│Nab_Shop 春日小碎花單品集合。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這樣穿!

生活小物│IKUK艾可陶瓷保溫杯。飲品不變質,什麼都能裝的保溫杯!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