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穿搭│Nab_Shop 秋冬大地色穿搭。一衣多穿!沖繩冬季穿搭分享*

BUY家x穿搭

沖繩冬天怎麼穿?一衣多穿搭配不一樣的風格~

今天要來分享這次去沖繩旅遊的穿搭,從11月開始沖繩就算是秋冬的季節,早晚溫差較大,建議可穿薄長袖+外套,為了出國拍美美的照片,行前特地在「Nab_Shop」購入幾件單品,最近為了省錢不敢買太多衣服,選了幾款單品都可一衣多穿、重複穿搭,話不多說就讓我開始分享吧!

麻花針織背心x假扣鬆緊落地褲

很快的孕期來到第五個月,需要找一些單品可以遮遮肚子啦,這件針織背心的長度蠻修飾的,剪裁設計百搭但又不會過於單調,無論搭配裙裝或褲裝都合適,搭配性十足!

除了麻花設計,還有一點刷破造型,顏色的部分我選了今年秋冬很流行的綠色,不過實際顏色偏灰綠,所以拍照起來會覺得很像灰色,另外還有咖啡色可以選,兩色都很好搭耐看。

之所以入手這件就是因為背心的搭配性高,隨著天氣裡面可以搭高領、薄上衣或襯衫,下半身搭褲子或裙子都可以,這件黑褲我很推薦,它的腰部是鬆緊帶、彈性很好,我目前肚子不小了,穿起來還是很舒服,不會壓肚,整體也很修飾!

抓皺透膚襯衫x點點鬆緊百褶裙

再分享兩樣單品,今年很流行抓皺襯衫,這次逛到忍不住敗了一件,穿起來有種慵懶隨興的感覺,雪紡材質帶有微微的彈性,穿起來蠻舒服的~

下半身搭配相同材質並擁有透膚元素的裙子,整體搭配起來很協調,而且大家都說這樣穿好顯瘦,看不出來有肚子,覺得開心~這件裙子真的要大推,不只平價又好穿,外面那層是雪紡材質,內裡則是有點絨布的材質,冬天穿也不會覺得太冷,腰部鬆緊帶設計、彈性十足,孕婦也能穿得舒服!

抓皺透膚襯衫搭配前面介紹的假扣鬆緊落地褲也很好看,這次購入的四樣單品都可以交換搭配,穿出不一樣的風格,是不是很讚啊~上面穿搭照出現的包包也是 Nab_Shop 家的,只是我是在新竹文昌門市購入的,包包背起來很輕盈又很耐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門市詢問看看!

Nab_Shop 官網:https://www.nab.com.tw/

Nab_Sho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ab0805/

延伸閱讀

網購穿搭│Nab_Shop 春日小碎花單品集合。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這樣穿!

包包穿搭│ROBINMAY 魔法貝兒手提包。可手提/肩背/側背,多功能大容量方包*

母女裝穿搭│Amshop_kids 童裝超好買。三種不同類型的母女裝/親子裝穿搭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