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美生餐室中華店。重拾記憶中的復古港式茶餐廳‧桃園火車站周邊美食推薦*

桃園美食

特地去桃園朝聖辺間屋梅子之餘,順道安排一間網路評價還不錯的「美生餐室」,專賣香港道地料理的美生餐室在桃園有好幾間分店,我們選的是距離桃園火車站最近的中華店,也是直營店,剛好吃完走路就能去搭火車,可以不急不徐的好好享用下午茶,據說美生餐室中華店在今年十月份有重新裝修,我不確定之前的面貌,但我蠻喜歡現在的樣子,整間店以綠色系搭配卡座,呈現香港茶餐廳的復古味,懷舊但不失質感,在無法出國的非常時期,重拾我對香港的回憶。

▎用餐日期:109-12-14

美生餐室中華店位於中華路上,距離桃園火車站步行約五分鐘,店面外觀有種復古老舊感!

整間店以綠色系為主,推開綠色大門,迎面而來「內有雅座」四字,搭配卡座與香港老電影的海報,彷彿乘坐時光機重回香港,不得不說美生餐室生意很好,平日下午人潮不斷,在翻桌的幾分鐘間隔,快狠準才能拍到空桌照!

來到桌邊發現牆上有小巧思,是香港街牌耶!我們坐的8號桌對應的是女人街~還有茶餐廳必備的熱茶水洗碗筷!

菜單 MENU

提供港式點心(有頂點、大中小點)、小食、多士、飲品,還有原盅蒸飯、粥粉麵飯等餐點,種類蠻多元的。

*免收服務費、無低消限制、無用餐時間限制

熱絲襪奶茶 68元

據說是沖茶師父每天現沖的茶,沒意外應該是加入黑白淡奶與砂糖調製,店員端上桌時有說要攪拌均勻再喝,喝起來茶香濃郁帶點微澀、甜度不高,沒有額外附上砂糖,如果覺得不夠甜應該能跟店家索取~

蟹黃燒賣皇 98元

一籠有四顆,整顆相當扎實飽滿,口感偏像肉丸子,單吃就有味道了,不太需要額外沾醬。

芝多士 68元

烤至酥脆的吐司夾著起司與火腿,遇熱的起司融化在火腿與吐司之間,讓整體融合在一起,看似簡單卻格外的美味!

鮮油菠蘿包 48元

外皮酥脆、口味鹹甜適中,夾入厚厚的牛油片,就是經典味道,這顆菠蘿油我給過!

酥皮蛋塔 38元

屬於葡式蛋塔,外皮香酥脆、內餡綿綿滑滑的,整體口味偏甜一些,還是覺得肯德基的比較好吃~

因為先吃了一頓才來美生餐室,這次只點了幾樣點心,口味有符合期待,餐點選擇種類多、價格合理,且沒有低消限制,難怪用餐人潮不斷,下次有機會想來試試看鹹食正餐的部分,好想吃乾炒牛河啊~!

美生餐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22號

電話:03 336 8618

營業時間:08:00-21:30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富貴餐室。正港香港人開的茶餐室,重現香港經典粥粉麵美味小吃!

台北大安區│華星冰室台北。香港明星茶餐廳強勢登台!必吃炒蛋多士與香滑奶茶*

桃園美食│辺間屋梅子。友美子珈琲姊妹店!桃園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甜點推薦*

桃園住宿│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海洋風格國際觀光飯店‧緊鄰Xpark.華泰名品城.新光影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