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景點│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復古美式老賓士快餐車*

桃園美食 桃園景點/住宿

前幾天和家人去大溪拍韭菜花田,順道朝聖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位於台7線9.2k處,出百吉隧道、看到7-11後過彎減速即可到達,裡面可停三台車,也可搭乘公車在「溪坪」站下車,交通十分便利!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是一個戶外空間,蠻多人會開重機前來~園區內有好幾台老賓士,無論內裝或外型都十分精緻,讓整體呈現復古美式鄉村氛圍,真的太像在國外!

主角是這台老賓士快餐車,是由一輛退役消防車所打造而成,也是他們的夢想餐車!

菜單 MENU

提供美式輕食、漢堡、咖啡、特調飲品、現打果汁等,堅持新鮮食材手作而成,價格不會太貴!

*入園免門票無低消限制

*採自助式點餐、叫號取餐

我們吃完午餐才來的,所以僅點了飲料,用木盒裝著好可愛啊~

奇異果汁 90元

柳橙汁 90元

香蕉牛奶 90元

三杯都是現榨果汁系列,其中我最喜歡香蕉牛奶,味道香濃順口不會過於濃稠甜膩,清涼消暑!柳橙汁也很新鮮,而且顏色鮮豔比較上鏡,可以當作拍照道具😁

前面有提到這裡是戶外空間,座位也是在戶外,有搭棚子遮陽,但小黑蚊還是爆炸多,建議大家要做好防蚊措施!

美到以為出國一趟,摸到被蚊子叮的全身包,才發現我還在台灣啊…哈

另外還有一台綠色餐車 Sweety,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沒開,這台主要是賣甜點和冰沙。

除了販售餐點的老賓士快餐車,園區內還有很多台老賓士可以拍照,每一台都很有特色,隨便拍都好看,不愧是 IG 熱門打卡點,撇除這裡蚊子太多,真的是讓人很放鬆的地方,有機會經過不妨停下來喝杯果汁唷!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 2段 138號

電話:0915-281-828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7:00 / 假日 08:00-17:00

延伸閱讀

桃園龍潭美食│丑貳(丑咖啡二店)。大草皮/溜滑梯/沙坑‧寵物親子友善餐廳*

桃園住宿│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海洋風格國際觀光飯店‧緊鄰Xpark.華泰名品城.新光影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