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連發鹽酥雞。平價美味炸物與串烤!新竹宵夜聚餐小酌好去處*(已歇業)

竹苗美食

新竹宵夜推薦,不用花大錢就能小酌的好去處!

今天要分享的「連發鹽酥雞」是十月份才新開幕的,與一般鹽酥雞店同樣的價位,不同的是這裡提供了舒適的座位、各式各樣的啤酒任君挑選,可以在這邊與三五好友聚餐小酌,盡情享受下班後的宵夜時光~大推鹽酥雞,使用雞腿肉而非雞胸肉,吃起來外酥內嫩、肉汁飽滿,除了炸物也有烤物,特製烤雞腿排、交大烤香腸都非常好吃唷!真心推薦給你們👍

▎用餐日期:108-10-13

連發鹽酥雞位於光華街,從經國路彎過來就會看到了,周邊非常好停車!

食材應有盡有,我覺得都處理的很好、很乾淨,感覺很新鮮!

菜單MENU

點餐方式請直接劃點菜單,不用自己夾唷!整體價位我覺得很平實~

提供五種調味料,都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可酌量取用,包含芥末粉、辣椒粉、五香粉、胡椒粉、蒜蓉醬,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店內提供舒適座位,都是適合多人聚餐的圓桌,還有冷氣吹唷~

一旁的飲料櫃有提供非常多飲料與各式各樣的酒類,任君挑選!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樣一桌大約400元上下(不包含酒類),三五好友就可以吃得很滿足啦!

鹽酥雞(大) 70元

大推鹽酥雞,並非使用口感乾柴的雞胸肉,而是雞腿肉,吃起來鮮嫩多汁,而且油瀝的很乾,吃起來不油不膩,只感受到外皮的薄脆與雞腿肉的鮮嫩,味道也剛剛好,會讓人上癮的好吃!

去骨雞腿排 40元

雞腿排是店家自己醃製的,先燜熟之後再加上醬汁火烤,鎖住肉汁,可以吃出店家的用心!

交大烤香腸 30元

交大烤香腸是多年前的一首歌,其實我沒聽過啦!幾年前讀交大的人應該都不陌生,總之~這道就是好吃的烤香腸,小香腸很像基隆夜市會吃到的那種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牛肉串 45元

串類建議趁熱吃,冷掉會稍微影響口感,不過吃得出調味不錯!

雞皮 20元

這個冷掉也好吃,我喜歡醬香與口感,下次會想再買!

烤中卷 100元

口感彈牙,吃起來很新鮮,加上店家的調味很不錯,很適合當下酒菜!

炸杏鮑菇 40元

口感外酥內濕潤,感覺水分很多,好吃耶!

炸雞蛋豆腐 50元

這道我也很喜歡,吃起來外酥內嫩,是我喜歡的口感~

三杯雞麵 120元

這道是隱藏版唷,使用不易糊掉的韓國麵條,搭配店家特製、份量十足的三杯雞,醬汁口感吃起來偏濃稠,類似韓國的炸醬麵,有點台式混和韓式的口味,一個人吃會很有飽足感,也很適合多人分食唷!

私房炸豬腳 350元

這道也是隱藏版,需要提前電話預訂,因為非常的費工,整隻先滷過再拿去炸,我覺得口感相當好,Q彈之中帶有微微的黏性,可以吃到滿滿膠原蛋白的感覺,味道則是十分入味,很有東山鴨頭那種風味,整隻豬腳份量十足、肥瘦參半,超適合大家一起吃,很過癮啊!

宵夜喜歡吃炸物、烤物的朋友有福了,連發鹽酥雞讓你們多一間選擇,食材新鮮且處理乾淨,重點是調味以及炸的火候,都可以讓平凡無奇的食材變得更有味道,除此之外,店家也有許多特色料理,像是使用雞腿肉的鹽酥雞、自己醃製的雞腿排、私房炸豬腳、三杯雞麵等,都很值得一試唷!分享給你們~

連發鹽酥雞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46號

電話:03 535 0795

營業時間:17:00-24:00

公休日:每週三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 本文為店家約訪,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大神燒肉.夜食。下班放鬆小酌的好去處‧無肉不歡的宵夜饗宴!

新竹美食│加班平價串物日式料理。全店均一價88元‧新竹宵夜‧新竹市區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小蔡炒飯食堂。炒飯平價大份量!各式口味混搭百吃不膩‧新竹宵夜推薦*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專賣店。從小吃到大的懷念味道‧清大夜市美食‧新竹宵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