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貓嶼Cat Island。隱身在巷弄中的老宅貓咪咖啡廳,一座屬於貓的島嶼*

竹苗美食

貓嶼 Cat Island,一座屬於貓的島嶼!

過年天氣不好在家悶了幾天,大年初四這天總算放晴,可以出門透透氣了~和老公久違的約會來到謐謐闆娘新開的貓咪餐廳「貓嶼 Cat Island」,這個位置前身是好巷,他們合作將空間擴大,貓咪也變好多隻,我個人很喜歡重新改造後的空間,不僅賦予老式傢俱新的生命,更提供原本無家可歸的貓咪們自在棲息的舒適環境,喜愛貓咪的朋友趕快來!

▎用餐日期:111-02-04

貓嶼位於北新街巷內,附近大多是傳統老房子,這間不例外也是老屋改建而成!

粉橘色的屋子、超大的庭院,庭院裡的石子路,搭配度假風的佈置,瞬間有股遠離塵囂的氛圍~

貓嶼座位區共有兩層樓,一樓乍看之下和前身好巷的裝潢沒有太多改變,但細看還是有所不同,以復古老式傢俱為主軸,儘管是不一樣的元素,搭配在一起也不突兀,每個位置都各有特色,越看越有味道~

二樓座位區是新增的,也是對我來說改變最大的地方!這裡充滿著老式傢俱的味道,也是貓咪們能自由自在棲息的空間,貓嶼是一間為愛而生的店,住著許多無家可歸需要救援的貓咪,這裡就是屬於貓咪們幸福的島嶼。

▲菜單 MENU

提供主餐包含咖哩飯、泰式咖哩飯、輕食包含可頌、沙拉、炸物,另外還有飲品跟當日手作甜點。

  • 免收服務費、請至櫃檯點餐結帳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主餐

日式唐揚雞咖哩飯 290元

咖哩醬汁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日式風味非常溫和好入口,可惜當天吃到的醬汁份量偏少,吃到後面飯會略乾(用餐後有跟闆娘建議,她說會立刻作調整,真的是我遇過最親切又積極的闆娘),唐揚雞的部分很好吃,外酥內嫩無可挑剔,不過整體對應價格我覺得偏貴了些,這個價格若是附個湯品或附餐,可能接受度會更高😅

鮮蝦可頌 175元

鮮蝦可頌是原本好巷的招牌,之前吃過一次很喜歡,現在依舊好吃,我對可頌毫無招架之力,香酥脆的可頌搭配生菜、煎蛋、起司跟蝦仁,整體味道非常融合,吃幾次都不會膩~

蜂蜜肉桂拿鐵 150元

基底是香醇的拿鐵,上層是滿滿的肉桂粉,我覺得肉桂的味道不會很濃,真的是恰到好處!

脆脆黑糖牛奶 140元

這杯我是點冰的,一樣會烤一層脆脆的黑糖,整體香香甜甜的很順口~

法芙娜濃可可布朗尼

這款是貓嶼限定的甜點,以70%法國法芙娜可可做出的濃郁布朗尼,搭配草莓果醬內餡,再放上一顆胡桃,整體苦甜交織很特別,送上桌前會先加熱再淋上一點鮮奶油,趁熱吃鬆鬆軟軟的很療癒唷!

喜歡貓嶼的全新空間,這裡的貓咪非常溫和可愛,可以感受到牠們很幸福~看完準備登島了嗎?

貓嶼 Cat Island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39巷34號

電話:035282440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每週二

預約訂位:https://lin.ee/cNQz4el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