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Anywhere Table 任意門餐桌。環遊世界風格餐酒館‧台北早午餐*

台北美食

踏進任意門,來 Anywhere Table 環遊世界吃美食!

Anywhere Table」是旅行風餐飲品牌 Anywhere 旗下餐廳,品牌創始店是 Anywhere Cafe,專賣世界各地街邊小食與飲品,店面空間比較小一些,而今年五月新開幕的 Anywhere Table 則是偏向餐酒館的模式經營,主題為世界餐桌,除了提供各國的特色料理,店內環境也裝潢成不同國家的風格,包含巴黎區、復古美國區、墨爾本區、峇里島區等,處處有巧思、讓人充滿驚喜!

*108-06-17

Anywhere Table 介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與南京三民站之間,出站後皆須步行15分鐘左右,離捷運站不算近,炎炎夏日實在很難走那麼久,所以我是出站後搭計程車來的😅

入口一進來是”巴黎區”,有種巴黎街頭的時尚感~戶外座位有兩桌,而照片中這個座位是最熱門的,大家都慕名而來拍照打卡,真的很有出國度假的氛圍!

巴黎區充滿時尚感,可以盡情拍美照,只是戶外真的很熱~

進到店內,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簡約的吧檯區。

吧檯對面則是”復古美國區”,以桃紅色牆面、紅白配色的椅子,打造出50年代的復古氛圍!

接著是”墨爾本區”,融合塗鴉與工業風~

最裡面是”峇里島區”,跟巴黎區一樣也是屬於半露天,採光相當好!呈現濃濃的度假感,讓人一進到這個空間就覺得很放鬆,坐下來靜靜的看書,覺得很幸福~

以上都是1F的空間,另外還有B1,不過我們去的那天並無開放,就沒拍照了~據說B1還有北歐冰島區,可以感受極光之美,以及很時尚的韓國階梯坐墊區。

菜單MENU

店家設計的菜單非常可愛,像地圖、導覽手冊的感覺!以「世界餐桌」為主題,提供各國特色料理,包含泰式、法式、日式、義式等,有沙拉、早午餐、經典城市街邊小食,以及各式飲品,晚上五點後有提供創意調酒,搖身一變餐酒館。

*17:00前每人低消200元 / 17:00後每人低消500元

*以上消費均收10%服務費

長灘島鳳梨薄荷冰沙 195元 / 巴西果昔 195元

我們想拍美照,就點了菜單中感覺會最漂亮的飲料,原本以為會更浮誇的,結果好像還好~至於味道部分,我點的鳳梨薄荷冰沙還不錯,喝起來很清爽不甜膩,蠻適合夏天的;姊妹點的巴西果昔味道也行,只是口感太濃稠了,她覺得不是很好入口。

夏威夷牛肉米漢堡排飯 260元

使用越光米,建議趁熱吃口感比較香Q,如果冷掉韌性會跑出來,鋪上澳洲手工牛肉漢堡排,肉汁稍嫌不足、有點偏乾,必須靠太陽蛋與特製起司柴魚肉汁滋潤肉排的口感,整體來說沒有看起來那麼美味,有點可惜了~

經典凱薩雞肉沙拉碗 260元

凱薩沙拉搭配烤雞腿肉,雞肉口感鮮嫩不柴,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份量也OK~

雖然這次吃到的餐點沒有想像中厲害、價格也偏貴,但無論在餐點、店面裝潢設計等,每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踏進任意門環遊世界、愜意的享受餐點,喜歡拍拍美照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了!

Anywhere Tabl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5號

電話:02 3765 2125

營業時間:12:00-凌晨00:00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華嫂冰室台北店。香港人氣美食登台!口味跟香港一樣嗎?附完整菜單*

台北大安區│舒服氣息Truffles Aroma。華麗歐式咖啡廳‧台北鬧區中最舒服的角落!

台北大安區│BRUN不然早午餐‧義式料理。餐點優於裝潢!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