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一號店。正宗韓國鐵桶烤肉,站著吃最對味!

台北美食

首爾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來台,就是要站著吃最對味!

自從知道「新村站著吃烤肉」來台之後,就一直非常想去朝聖,但礙於只能現場排隊,加上剛開幕時人潮眾多,始終沒機會吃到,這次託阿華田的福終於吃到了✌雖然我沒有實際吃過韓國的新村站著吃烤肉,但據說店內環境、餐點都很道地~就是要站著吃烤肉,跟韓國本店一樣都是使用澳洲牛橫膈膜,肉質真的相當不錯,再搭配各式各樣的韓式小菜、韓國燒酒、啤酒等,真是太過癮啦!

▎僅開放現場候位、當日線上候位(登記開放時段11:00-14:00)

▎用餐日期:108-08-06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一號店位於信義區,靠近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新村站著吃烤肉又稱站著吃韓牛,店內僅提供”牛肉”,如果有親朋好友不能吃牛,拜託請不要揪他,害他去那裡罰站XD。選用澳洲牛橫膈膜,又分為帶骨與無骨,均一價390元/份(6oz)。

▎每人低消為一份肉

▎用餐限時90分鐘、免收服務費

韓國新村站著吃烤肉本店僅提供肉品,如需白飯、泡菜是需要到隔壁超商自行購買,而台灣店是直接在門口處設置一個小型超市,除了白飯,還提供許多韓式小菜可以選購,方便許多呢~

走進店內後,店員會請我們先挑選要搭配的小菜與白飯,每樣都有清楚標示價格!

海苔30元 / 醃漬小菜、生菜一律35元 / 白飯25元(結帳後店員會協助加熱)

小菜部分我最喜歡醃漬辣蘿蔔、黃金海帶芽,其他覺得有點普通~

飲品部分也是自取再另外計價,價格都有寫在冰箱上,韓國常見的燒酒、啤酒、特色飲品都能喝到,也有一般的雪碧、可樂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內環境,每個位置都是一個鐵桶烤爐,沒有任何的椅子,跟韓國本店一樣就是要你站著吃烤肉,不過環境比韓國乾淨明亮許多,加上台灣店內有冷氣吹,用餐環境舒服許多~

烤爐的部分,台灣店是使用爐火,而韓國本店是使用炭火,也許烤肉風味會有點差異,但相對油煙味比較少,烤完不會覺得渾身臭,我們吃完烤肉就直接去咖啡廳也完全沒問題!

帶骨牛肉 390元/份(6oz)

照片中的份量是三人份,等於一人一條帶骨肉,選用澳洲牛橫膈膜,在台灣又分為帶骨與無骨,價格都一樣,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帶骨牛肉會比較道地~

店員將肉上烤爐後,會協助把肉剪塊、翻烤,大約烤至七八分的熟度是最完美的,口感軟嫩適中,帶有微微咬勁,肉的部分都有先醃製調味,單吃就有味道,亦可搭配店家提供的特調烤肉醬,帶有蒜頭香的酸甜醬汁,與烤肉相當對味!

把烤肉、小菜一起放在白飯上,來碗烤肉丼飯,或是生菜包肉也都很不錯呢!

雖然用餐過程中都不能坐下來,但其實三五好友聊天、烤肉,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知不覺也吃飽了,能夠在台灣體驗韓國當地文化蠻有趣的,這是我第一次吃新村站著吃烤肉,我覺得烤肉很好吃,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去韓國吃,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 2766 5258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 11:30-14:30 / 17:00-00:00

週三、五 11:30-14:30 / 17:00-凌晨02:00

週六 11:30-凌晨02:00 / 週日 11:30-00:00

當日線上候位網址:https://reurl.cc/8QmEd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新橋韓式烤肉。超推秘醬牛‧六種小菜無限吃到飽!

台北萬華區│誠食屋。芝麻麵‧黑芝麻冰‧布丁冰‧焦糖布丁,西門町美食推薦*

新竹竹北│笨豬跳韓式燒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竹北店。專人烤肉吃爽爽!

新竹美食│愛烤愛對囉燒烤吃到飽-新竹店。愛烤肉的人來這裡就對囉‧新竹市區聚餐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