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小澤宅宅-光復店。新竹最好喝的鮮檸茶‧最可愛的咪尼杯易開罐飲料!

待整理

小澤宅宅」是新竹起家的自創品牌飲料店,招牌為”鮮檸茶”,原本只有市區一間店面,開放加盟後,許多地區都可以喝到了,選用屏東的特級檸檬,現點現做、入口就能感受到新鮮滋味,更在今年度推出咪尼杯,是今年很流行的易開罐包裝飲料唷!

*喝茶日期:107-12-10

這次來到小澤宅宅光復店,位於光復路一段上,店面外觀承襲總店的特色,充滿文青的舒適氛圍,整間店看起來相當的清新,光是店門口就很好拍了!

菜單MENU

除了招牌鮮檸茶,還有許多檸檬與香橙互相搭配的茶飲,以及鮮奶茶、珍珠鮮奶茶等,跟相當特別的”皮拿”唷,想知道皮拿是什麼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小澤宅宅的新鮮茶飲系列都是700ml的包裝,而抹茶拿鐵、皮拿、暖飲則是500ml,另外還有80度的熱飲則是400ml的紙杯裝。

鮮檸茶 60元

這款是小澤宅宅的超人氣飲品,當初就是因它而紅,採現點現做、直接現殺新鮮檸檬,而且份量給的超級多,新鮮現做的口感與香氣就是不一樣,充滿甘甜的茶香,拿到的時候可以先喝一口原味,接著再慢慢戳檸檬片,跟港式凍檸茶一樣,慢慢調整到自己最喜歡的酸甜度,甜度與冰塊量可調整,建議半糖少冰口感最好,酸酸甜甜又沁涼~

香橙檸檬茶 60元

跟鮮檸茶的基底是一樣的,只是把一半的檸檬片換成香橙片,喝起來同樣甘甜順口,多了橙香的層次感我個人蠻喜歡的!

鮮檸蜜 40元

鮮檸茶是以紅茶為基底,這個口味則換成蜜茶,直接喝會覺得蜂蜜的味道有點甜,建議先攪拌一下,或是戳一戳檸檬片再喝,就是超級新鮮的蜂蜜檸檬!

香橙檸檬蜜 40元

同樣將一半的檸檬片換成香橙片,多了一股橙香,喜歡酸甜口感之中帶點果香,應該會蠻喜歡的唷!

皮拿 50元 / 鮮檸葡萄 40元 / 珍珠鮮奶茶 40元 / 抹茶拿鐵 50元

“咪尼杯”是小澤宅宅今年七月推出的新包裝飲料,今年突然流行的易開罐包裝,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同樣是新鮮現做的飲料,倒入咪尼杯之後再封口,瞬間就變成超吸睛、看起來莫名療癒又舒壓的飲品,重點是買完之後還可以直接放在包包裡,輕便好攜帶,完整密封、不用擔心飲料會漏出來,這點我覺得很方便!

另外,咪尼杯很適合小資女,容量小、價格也較便宜,有時候突然想喝飲料,只想喝幾口,買太大杯又喝不完,咪尼杯就可以完成我們的心願,女生喝一罐剛剛好!

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皮拿”,究竟是什麼呢?

皮拿其實就是花生的英文”peanut”的意思,這是一杯花生牛奶,使用新鮮花生粒研磨而成,並非使用現成的花生醬,香氣更加自然且濃郁,整杯只用花生和鮮奶調製而成,沒有額外添加物,喝起來相當的順口,令人驚豔的好味道,好喝耶!

小澤宅宅是我覺得新竹數一數二好喝的飲料店,除了創意的發想,更多的是對客人付出的用心,每杯飲料都用料實在、用心製作,完全能感受到!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食後心得,僅供參考3Q】

小澤宅宅-新竹光復店 (FB)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08號

電話:03 666 7682

營業時間:10:00-21:00

LINE@預約更便利 https://lihi.cc/hAt35

小澤宅宅-總店 (FB)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47號

電話:03 525 5726

營業時間:11:00-22:00

LINE@預約更便利 https://lihi.cc/mI04K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生活小物│YCCT飲料提袋。台灣獨創‧感溫設計‧方便收納‧環保從你我日常小事做起!

新竹飲料│圈圈微森 Circle Within。百喝不膩~新竹最好喝的自創品牌手搖飲料!

新竹飲料│糖貴妃手工黑糖飲。手工熬煮黑糖珍珠鮮奶與夏日必喝的創意鳳梨飲品!

新竹美食│金花碳烤吐司專賣-新竹光復店。給我壁咚好滿足!新竹早餐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