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KO│新一代電子票務銷售平台。免出國!在家線上購票就能觀看跨國界的演唱會與直播*

開箱文

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但又想念國外的美好怎麼辦?今天要分享一個全新的電子票務銷售平台「ZAIKO」,讓使用者透過簡單的線上購票流程就能欣賞跨國界的演出活動,免出門排隊,在家就能輕鬆購票;也能購買直播票券與喜愛的藝人互動、支持表演者,讓他們不受疫情影響,和觀眾進行線上遠距互動,除了個人直播也有演唱會直播和比賽直播等。

*本文與ZAIKO合作分享

ZAIKO 其實是日本知名活動票務平台,透過世界級的工程師團隊創建出多重語言系統,支援多國語言,讓全世界的用戶都能使用,像我們在台灣點開來就是繁體中文介面,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介面清晰易懂!

節目表分類清楚整齊,分成演唱會、音樂節、直播、粉絲會、電子競技等,可依喜好選擇想看的節目!

首頁也有活動預告,包含演唱會、電影、直播,先線上購票就不會錯過有興趣的節目囉!

該如何在 ZAIKO 購買演出票券呢?

購票方法:

1) 選擇一個線上或線下活動,然後點擊"購買此門票"

2) 輸入姓名、門票數量,然後選擇"購買門票"

3)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 ZAIKO,需要先註冊,亦可用 Facebook 或 Google 帳戶登入

ZAIKO 付款方式多元,提供以下支付方式:

  • VISA/MasterCard
  • 其他海外信用卡(會收取2%費用)
  • 便利商店付款 / PayPal / 微信支付 / 支付寶

購票完成後會收到一封來自 ZAIKO 的確認信,內容包含票券和觀看連結等細節,如果是購買直播,還可以在某些特定表演可於付款介面付小費支持喜歡的藝人或是表演團體,讓他們不受疫情影響,和觀眾進行線上遠距互動!

一般演唱會或直播看一次就過了,但 ZAIKO 這個平台很棒的是,只要影片存檔期間可無限次觀看,在有 WIFI 的環境下可在電視及顯示器觀看,也可連接HDMI播放影像,用大螢幕看更過癮啊!

推薦給對國外演唱會或直播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免出國、免出門排隊,在家就能輕鬆完成所有步驟,從線上購票到觀看演唱會,通通用電腦或手機就可以搞定囉,有興趣不妨動手試試看吧!

ZAIKO

官網:https://zaiko.i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aiko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zaiko_taiwa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