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日記#2│穿透式直立柔紗簾超夢幻。交給屋之簾家飾窗簾美學設計就對了!

老屋翻新日記

窗簾裝好了,家的樣子就出來了 >///<

選對窗簾可以立刻提升整個家的質感,一定要好好的挑選~這次老屋翻新的窗簾安裝一樣是交給最值得信任的「屋之簾家飾窗簾美學設計」,店家的服務態度超好、專業又細心,重點是價格很合理,真心推薦👍

這次我們需要安裝的窗簾空間有兩處!

第一間目前定位是小孩的遊戲室,之後小孩長大也可能變成他們的房間~

因為整體空間不大,我們選擇安裝「遮光調光簾」,不用把窗簾全部拉起來就能透光進來~

透過交疊的方式達到遮光效果,效果也是很不錯的,而且調光簾造型俐落,清潔方式也很簡單,只要用除塵毯或濕抹布清潔就可以了,屋之簾現在還有做客製化調光簾,喜歡特別的花樣也可以和他們討論唷!

現在的調光簾又更進化了,最下面的槓槓有防護條,就算打開窗戶風透進來也不會咯咯作響!

接著來到主臥空間,這次設計師幫我加裝氣密窗,換了白色窗框超美~相信裝了窗簾之後會更美!

感謝屋之簾老闆抽空來新竹幫我安裝~因為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實在不想再裝布簾了,小孩超愛玩窗簾,玩一玩就瘋狂打噴嚏,這次我選了最近很流行的「穿透式直立柔紗簾」,沒想到安裝過程比布簾複雜好幾倍呀!

它是獨立式葉片,每一片都要純手工裝上扣件,再一片一片裝上去,真是辛苦了🥹

但裝起來效果真的太好了~有夠夢幻的!

穿透簾結合了布和紗的功能,外型媲美蛇型簾,但它的線條感更俐落整齊!

同時享有紗的柔美,又有遮蔽隱私的效果,效果比預期更好,像我們是西曬的房間,遮蔽效果很可以~

它還能像百葉窗一樣自由轉動角度,依照喜好調整進光量,白天讓自然光透進來就有超美的光影!

以上就是老屋翻新日記第二篇,關於窗簾的挑選!真心推薦屋之簾窗簾美學設計,近期有窗簾安裝需求的朋友可聯絡他們,實體門市在板橋,有興趣也可以直接去現場逛逛喔~

屋之簾 窗簾-美學設計/壁紙/壁布/蹦布/塑膠地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5號1樓

電話:02 2258 3727

營業時間:09:00-18:00

公休日:每週日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