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菲律賓蘇比克灣│Meat Plus Cafe 美式牛排。來蘇比克灣必吃美食之一*

2019菲律賓蘇比克灣遊學

蘇比克灣前十名的美食之一!

5/20-5/27 與儒儒去了一趟菲律賓蘇比克灣短期遊學一週!

正式開學的第一天晚上,熱心的同學們帶我們去市區吃飯,他們說蘇比克灣有一間很有名的牛排館「Meat Plus Cafe」,我們一行人放學後就搭車前往,距離學校車程約25分鐘!

*用餐日期:108-05-21

Meat Plus Cafe 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美式牛排館,我查了一下資料,的確是蘇比克灣排行前幾名的美食餐廳,距離市中心 Harbor Point 不到1公里,走路約10-15分鐘。

▲店內環境

菜單MENU

主要提供美式牛排、漢堡、義大利麵、湯、沙拉、飲品等,種類齊全,但~全都是英文,如果擔心看不懂,建議來之前先查好想吃的餐點,像我們已經想好要點肋眼牛排跟紐約客!

點餐過程也是以英文溝通,直接唸出想要的餐點,或是用指的也行,櫃台有放一張小的menu,所以不用太緊張,如果點牛排,店員會詢問你要的”熟度”,平時喜歡吃幾分熟的英文建議可先學一下!

七分熟 medium well / 五分熟 medium / 三分熟 Medium Rare

櫃台旁的冰箱有展示 Meat Plus Cafe 的牛排,可想而知這邊都是使用原肉牛排!

點好餐會拿到號碼牌,放在自己的座位上即可,店員會送餐到位置上。

ICED TEA p65 / LEMONADE p65

冰茶偏甜,很像我在峇里島常喝到的那種味道,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我沒有很喜歡~另一杯顏色綠的很可怕,在當地蠻常見的,超商都有賣,翻譯是檸檬汽水,但喝起來有一點哈密瓜的味道,蠻奇妙的!

Ribeye Steak p550

儒儒點了肋眼牛排,一端上桌我們都傻眼,第一次看到那麼薄的肋眼…哈哈夜市牛排都比較厚吧?因為太薄了,口感也很沒存在感,只是炭烤的肉香很濃郁!旁邊有附一些蔬菜、白飯跟醬汁。

NEW YORK p435

我點了紐約客五分熟,比肋眼還要厚一些,炭烤的香氣也很足夠,兩者相比我會覺得紐約客比較超值,畢竟價格也便宜許多!另外,他們是以普通的盤子盛裝牛排,沒有保溫效果,我們每個人牛排吃到一半都冷掉了,冷掉也會影響口感,覺得蠻可惜的~

不得不說,真的很難適應菲律賓當地的食物,所以能在這邊吃到還不錯的美式牛排蠻開心的,也難怪 Meat Plus Cafe 在蘇比克灣深受在地人與觀光客的喜愛!

Meat Plus Cafe

地址:Sampson Rd, Subic Bay Freeport Zone, 2222 Zambales, 菲律賓

營業時間:09:00-21:00

菲律賓學英文系列文章

我要去菲律賓學英文了!我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夢來海外留遊學 Dcome*

菲律賓親子遊學超熱門!暑假菲律賓遊學團介紹‧遊學疑問大解析-夢來遊學 Dcome*

菲律賓語言學校│我在蘇比克灣KEYSTONE語言學校遊學日常(學校環境/宿舍/三餐伙食)

菲律賓美食

2019菲律賓蘇比克灣│Cocolime Specialty Asian Cuisine 特色亞洲美食餐廳*

2019菲律賓蘇比克灣│Meat Plus Cafe 美式牛排。來蘇比克灣必吃美食之一*

2019菲律賓蘇比克灣│必吃Jollibee。菲律賓的國民美食‧隨處可見的連鎖速食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