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推薦│claynal 克萊諾。在家就能享受日本沙龍級居家頭皮SPA*

髮型、美甲、美睫

幾個月前在日本選物店認識了「claynal 克萊諾」這個品牌…

首先被簡約有質感的包裝所吸引,進而了解他們家的洗護組合可是日本沙龍等級,產品主打高達95%天然成分,為日本島根出雲溫泉水、法國有機白泥、富里酸、11種胺基酸與礦物質,無添加矽靈等七種對人體有疑慮的成分,溫和的清潔頭皮,光是用洗髮精洗完就很柔順,搭配護髮素簡直像是去了一趟髮廊~原本不受控的出油頭皮與瀏海,因為使用次數的頻繁修護,減少了我的頭皮出油不適感!大大加分!

claynal 克萊諾洗髮精與護髮素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最熱銷的基本款是保加利亞玫瑰,另外還有限量版的吉野櫻花、檸檬薄荷、生薑柚子,超特別!全系列產品都是日本製造,光看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呢~

claynal 克萊諾 胺基酸白泥頭皮 SPA 護理洗髮精+SPA 護髮素(保加利亞玫瑰)

白色控一看到就會失心瘋的日系質感包裝,推薦給喜歡洗完頭後擁有持久香氛、頭皮控油與清爽的你,一定會愛上這個品牌~

claynal 洗髮精主打成分 : 日本出雲溫泉水(可預防頭皮老化、呵護頭皮)、法國有機白泥(可深層清潔吸附髒汙)、寶藏級的美容成分-富里酸 (可分解頭皮異味、滋潤頭皮),擁有獨特的配方、光是看完以上主要成分的優點,不立刻買來使用看看真的太可惜~

頭髮先充分濕潤後,將洗髮精搓至起泡,均勻塗抹於整個頭髮先洗第一次~

建議沖掉再洗第二次,除了清潔還可以稍微按摩頭皮,就像在髮廊一樣替自己的頭皮做深層放鬆!

泡泡非常細緻綿密,我覺得很好洗,洗的過程就很有感了,完全不會乾澀~而女孩們最在意的香味部分,我覺得這款的香味很舒服,洗的時候會感受到一股甜甜的花香,香味很淡雅清爽,不是重到很刺鼻的那種唷!

接著可以搭配使用胺基酸白泥頭皮SPA護髮素!

多加了三重蠶絲和雙重修復處方,可以修復受損髮絲,為秀髮補充蛋白質,並增強光澤!

使用方式很簡單,依頭髮長度取適量,由髮中朝向髮梢均勻塗抹,靜置數分鐘後再沖乾淨就好囉!

吹頭髮的感受特別明顯,沒有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一樣柔順不會卡~

吹乾頭髮之後的光澤感就像從髮廊出來一樣,整個頭皮很輕盈舒爽~

claynal 克萊諾 胺基酸白泥頭皮 SPA 護理洗髮精+SPA 護髮素(吉野櫻花)

限量的櫻花款包裝粉嫩嫩的也很美~主打的成分跟保加利亞玫瑰款一樣,但多添加了吉野櫻花萃取精華,洗的時候很明顯有股櫻花的香味,香味比保加利亞玫瑰款更香,但同樣是很淡雅,舒服不刺鼻非常好聞~而且櫻花款使用上更加保濕滋潤!個人推薦適合受損髮與染後的較乾粗糙的髮質。我習慣洗兩次,洗後整個頭變得很輕盈,超喜歡這種感覺~ 建議:洗完洗髮精之後一定要搭配護髮素,才會讓髮絲更加滑順!

我發現克萊諾的護髮素是很容易讓頭髮吸收的,起來不會覺得髮絲有額外負擔!另外吉野櫻花限定組有多一罐髮膜“內有雙倍修護成分“,非常適合剛染髮或燙髮之後,可以一週使用一次,在家就能加強下修護受損的髮質,髮質比較乾燥的朋友,一週使用兩三次也沒問題唷👌直接省去髮廊花大筆金額的費用啦~

claynal 克萊諾是我近期最愛的洗髮精,無論包裝、質地、香味、使用後的舒適感都讓人很滿意,希望33歲過後的生活可以過得更有質感,就像漸層的香味,淡淡的不搶戲,卻每個階段都精彩並意猶未盡,分享給你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