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開箱│7-11 x 基隆連珍餅店。期間限定!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超商、速食食記 點心日記

超商美食開箱!基隆連珍餅店與7-11合作推出的新品來囉~

我超喜歡的基隆連珍餅店再度與 7-ELEVEN 合作推出新品,這次不用預購,直接在冷藏架上就可以買到,昨天一看到直接掃空,期間限定的新品,分別是「芋泥生乳捲」與「芋泥冰心塔」,兩款甜點的口感大不同,我覺得都蠻值得一試的,特別推薦芋泥生乳捲,綿滑的蛋糕體搭配不甜不膩的芋泥,還能吃到芋頭顆粒感,真的有在吃連珍芋泥球的感覺,好懷念的口感 😀

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 $45

使用台灣在地芋頭搭配滑順的鮮奶油,讓芋泥餡呈現很滑順的口感,不甜不膩還能吃到芋頭的顆粒感,讓我想起學生時期跟同學一起團購連珍芋泥球,那時候等了好久才收到,吃到第一口的感動~生乳捲蛋糕的口感很綿,兩者相輔相成,真心覺得好吃!

基隆連珍芋泥冰心塔 $42

冰心塔的塔皮是使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製成,帶有濃郁奶香,口感酥香,搭配台灣在地芋頭製成的扎實芋泥餡,跟生乳捲的芋泥餡口感完全不同,最下面還多了一層煉乳牛奶餡,讓整體更有層次感,不過冰心塔對我來說口味偏甜,大概吃半個就覺得有點膩!

基隆連珍香芋花生大福 $45

3/23起又推出兩款新品啦!分別是「基隆連珍芋泥雙餡菠蘿泡芙」與「基隆連珍香芋花生大福」,我這次只買到大福,外皮非常Q,內餡扎實綿密,綿的程度一定要配水才嚥的下哈哈,使用台灣在地的檳榔心芋頭製成綿密的芋泥,並搭配香濃的花生醬,吃起來香氣十足!

以上就是 7-11 與連珍餅店合作推出的芋頭甜點開箱分享,芋頭控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