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廳│嗎啡韓式拿鐵專賣。來自韓國的好味道‧富有質感又平價的拿鐵咖啡*(已歇業)

竹苗美食

來自韓國的好味道,富有質感又平價的嗎啡韓式拿鐵!

我的愛店 Simple簡單吃 與 Hidden off 結合之後,原本在大成街的店面就暫時歇業了,再也無法享受如此美好的空間覺得很感傷~前陣子發現目前已經變成另一間咖啡廳,專賣韓式拿鐵的「嗎啡韓式拿鐵專賣」,可以重回舒適的空間,覺得開心😍

*喝咖啡日期:108-06-27

嗎啡韓式拿鐵專賣位於大成街32巷2號,藏身在巷弄內,如果騎車建議停武昌街(郵局總局那條),往大成街進來後大概第三條巷子,跟復興路比較起來,店家位置較靠近武昌街唷!

店內裝潢保留蠻多原本simple簡單吃的清新風貌,再加入店家自己的小巧思,融入一些韓式簡約的元素,溫馨舒適之中帶點時尚感,我自己蠻喜歡的!據說闆娘曾在韓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發現韓國與台灣的拿鐵風味不太一樣,在韓國學成後就把這個口味帶回台灣,她身邊還有一位歐巴唷,也就是招牌LOGO上的那個可愛男生!

Today’s OOTD 👉 La Comma

嗎啡韓式拿鐵專賣的內用座位區在1-3樓都有設置,不過內用座位並不多,還是以外帶咖啡為主,或是讓大家在店內簡單喝杯咖啡就離開,目前座位設計都不太適合久坐~二樓有一面花草牆拍照很好看,但我還是偏愛三樓的清新簡約風~

*切記!走上閣樓的樓梯相當陡,請務必一次一人慢慢走。

菜單MENU

以韓式拿鐵為主,也有美式咖啡、檸檬咖啡,以及蠻特別的天然粉紅椰子水,品項單純、價格都不超過百元,以咖啡廳來說算是非常平價。

淇淋拿鐵 85元

以韓式拿鐵為基底,加入兩球香草冰淇淋,原本以為會蠻甜的,但喝起來意外地清爽,冰冰涼涼帶點微甜,很適合夏天喝!

檸檬咖啡 65元

以美式咖啡為基底,加入純天然屏東九如無毒檸檬汁,以及親自熬煮的台糖本土二砂提味,喝起來酸酸甜甜帶點微苦,相當清爽的一款咖啡。

海鹽焦糖拿鐵 75元

我點了目前菜單上還沒有的隱藏版,招牌拿鐵之中加入焦糖糖漿~剛拿到的時候糖漿都沉在底部,岩鹽則在杯頂,記得先搖勻之後再喝,不然第一口會甜到嚇一跳,攪拌後的甜味比較順口,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偏甜,甜度我覺得比淇淋拿鐵還高~

嗎啡拿鐵(冰) 65元

二訪選了招牌原味拿鐵,果真無糖最適合我,喝起來順口不苦澀,沁涼好喝~


以上簡單分享。很開心能有機會重回這個小天地,感受陽光自然的灑落,喝杯順口的拿鐵,愜意地度過短暫的午後時光,覺得很幸福,下次還會再來😋

嗎啡韓式拿鐵專賣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32巷2號

電話:0989 643 321

營業時間:13:00-19:00

公休日:每週一、二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早午餐/早餐/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懶人包‧每月更新*

新竹下午茶推薦懶人包│各式風格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每月更新*

新竹下午茶│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超美韓風廢墟咖啡廳~wifi/插座/不限時*

新竹咖啡廳│FOX.CONE coffee & bakes。澳式咖啡‧手作司康與甜點‧還有小柴店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