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海埔蚵仔煎。花蓮市區排隊美食推薦‧料多又鮮美的蚵仔煎!

東部、離島美食

懷念的味道,依舊要排隊的花蓮美食~

還記得四年前來到花蓮,最讓我驚豔的美食就是「海埔蚵仔煎」,那時候還說是我活到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蚵仔煎…實在太想念了,不管颳風下雨也要去吃,就這樣我們順利在17:30抵達,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店裡面已經有客人,外面也開始出現排隊人潮,真是一間無論何時都要排隊的人氣美食呀~

*用餐日期:107-09-10

海埔蚵仔煎位於自由街88號,旁邊是楊子萱招牌愛玉,簡陋的搭棚鐵皮屋、不到十桌的座位,靠著一股迷人的香氣吸引著大家~

每天17:30開始營業,一開店就是人潮,人多就是要排隊跟等待!

四年前一盤才50元,現在已經漲到65元了,而且湯類也沒賣囉!

從攤位上可以看到新鮮的蚵仔,每一顆都大又鮮美,看著老闆辛勤的煎著一份份蚵仔煎,完全不能停下來休息,不要覺得店家臉臭,我想他們只是累到面無表情罷了~

蚵仔煎 65元

跟四年前的模樣不太一樣,份量稍微少了一點,不過醬的色澤依舊很美,微微甘甜很提味,皮稍有厚度,吃起來很Q彈,蛋香味十足,裡面是味道鮮美的蚵仔與口感清脆的小白菜,整體還是好吃,蚵仔大顆又鮮,雖然漲價後有點偏貴,如果是第一次來花蓮的朋友,我還是推薦你們要去吃吃看唷!

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88號

營業時間:17:30-23:00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花蓮住宿│童伴親子民宿。超大遊戲間讓孩子玩到捨不得回家~設備完善的親子民宿推薦!

花蓮吉安│西村的家食堂。日式老宅內的古早味小吃‧必吃銷魂肉燥飯與腳庫肉*

花蓮新城│佳興檸檬汁/佳興冰果室。花蓮必經之路~必買消暑好喝的檸檬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