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美食│飽倍什鍋大墩店。濃醇奶蓋鍋一吃就上癮,還有現做生鮮麵吃到飽!

中台灣美食

奶蓋和火鍋亂搞在一起究竟是什麼滋味呢?

前陣子有事情去了台中一趟,難得去台中就請好友阿華田推薦我幾間必吃美食,其中這間位於台中南屯區的「飽倍什鍋大墩店」感覺不錯,以奶蓋鍋聞名,主打創意口味的個人小火鍋,不僅口味多變化,餐點價格也很合理,內用還能享用現做生鮮麵吃到飽,加上店內環境舒適,如果開來新竹應該會生意很好唷!

▎用餐日期:108-12-19

飽倍什鍋大墩店位於台中南屯區大墩四街上,鄰近文心森林公園,如果騎車來可以停店門口,開車來也不用擔心,步行三分鐘左右就有付費停車場囉!

店內環境以木頭搭配大理石,風格清新,加上植物的點綴,說是網美火鍋店也不為過~

醬料區提供多種沾醬及配料可自取,因為我吃火鍋不沾醬,就沒特別嘗試了~

菜單MENU

先選鍋物再選附餐跟飲料,每鍋都會附贈25元的飲品一杯,也可補差額更換25元以上飲品,整體價格198~368元,我覺得還算蠻合理的,內用可享用自助吧的生鮮麵、冰淇淋吃到飽!

*劃單後請至櫃檯點餐結帳、不收取服務費

*每人低消為198元(身高120cm以上)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70分鐘

火鍋均附蔬菜桶,裡面有時蔬、金針菇、炸豆皮、玉米筍、蟳味腿,一開始會覺得怎麼菜盤那麼少,那是因為店家將大部分的蔬菜、配料都放到火鍋內了,接著看下去就明白囉!

附餐部分還包含了白飯、冬粉,或+29元升級成溫泉蛋肉燥飯,我覺得溫泉蛋肉燥飯好好吃喔!

濃醇奶蓋鍋 238元

奶蓋鍋是店家的招牌,沒想到奶蓋可以跟火鍋結合,好有創意唷!一般小火鍋店常見的口味就是起司牛奶之類的,第一次看到濃稠的奶蓋鋪在火鍋上,不知道煮起來是什麼滋味呢?火鍋裡面還有非常多配料,像是玉米、芋頭、豆腐、油條、火鍋料等,還有一層高麗菜墊底,也難怪他們附的蔬菜桶那麼小巧啦~

煮開之後會一直聞到陣陣奶香味,湯頭喝起來十分濃醇、鹹香,但完全不會膩口~

肉盤搭配梅花豬不需加價,涮起來口感滑嫩順口。

如果附餐不點白飯或冬粉也可以,自助吧有現做生鮮麵的機器可自行操作,按兩個按鈕輕輕鬆鬆就做出一盤生鮮麵,烹煮三至四分鐘就可以吃囉,吃起來跟新鮮手擀麵的口感很像,好吃!

剝皮辣椒雞鍋 288元

這是屬於好料鍋的選項之一,主食已搭配好,就是烏骨雞本人啦!配料的部分有豆腐、菇類、木耳、高麗菜等,跟剛剛的奶蓋鍋不太一樣,店家會針對湯頭選擇適合的配料,這點我覺得蠻用心的,剝皮辣椒煮湯真的好好喝,喝起來十分清甜爽口,這鍋我真心愛,喝到無法自拔~

雞肉的部分更是出乎意料,原本以為肉會煮到口感很柴,沒想到完全沒有,吃起來是嫩的,代表店家處理得很好,皮Q肉嫩好好吃,吃完很有飽足感!

烏梅冰鑽+10元 / 單純蜜茶+5元

附餐飲料我個人大推烏梅冰鑽,跟一般烏梅汁不同,他們是以冰沙的方式呈現,喝起來口感特別濃郁,酸酸甜甜好好喝,解渴又解膩!

檸檬塔 55元

店家太厲害啦,連甜點都一起包辦,飯後再來一個檸檬塔,塔皮酥脆、內餡酸甜柔順,為這一餐劃下完美句點。真心推薦飽倍什鍋大墩店,創意湯頭選擇多,整體份量也不少,加上內用還有生鮮麵與冰淇淋吃到飽,加上店內環境寬敞舒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家庭來聚餐!

飽倍什鍋.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66號

電話:04 2472 2122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區美食│N.N. ThaiThai 泰式創意料理。東海商圈熱門IG打卡美食餐廳*

台中清水區美食│同心粉圓(樹下阿婆粉圓2店)。來清水必吃的古早味粉圓冰*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傳統台式石頭火鍋‧新鮮食材自己選‧新竹宵夜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