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ZZZ Coffee Shops。IG熱門打卡咖啡廳‧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台北美食

台北IG熱門打卡咖啡廳再一間!

最近在IG上看到一間感覺蠻可愛的咖啡廳「ZZZ Coffee Shops」,趁著這次北上跟啾啾吃飯約會前,先跑去拍拍照打卡、喝杯咖啡,以咖啡為主,可內用亦可外帶,除了咖啡也有熱狗堡等輕食能配著吃,從招牌、裝潢,包括老闆給我的印象,就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咖啡廳!

*用餐日期:107-12-28

據說品牌LOGO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好有才華呀,以雲朵組成的”Z”,有種輕飄飄、進入夢鄉的感覺~

為符合現代人愛拍照打卡的習慣,店家特別設計了適合拍照的門口,在IG上洗版的木框透明立招,超可愛!

店門口有設立外帶窗口,內用外帶點餐不打結,這幾年外帶咖啡店相當盛行,不僅咖啡要好喝,外帶杯還要好看有創意,咖啡店門面最為重要!

菜單MENU

以咖啡為主,提供手沖單品、義式咖啡、調味咖啡等,咖啡品項相當多,也有茶類飲品和兩樣可搭配的輕食。

*手沖單品每週品項定期更換,請洽當日吧台人員

店內空間不大,仍提供了八桌雙人座位,以巷弄咖啡廳來說,座位數算是蠻足夠的!

貝里斯奶酒拿鐵(熱) 120元

內用的馬克杯蠻可愛的,是店家自己設計的,如果很喜歡想帶回家,店裡面也有販售哦,啾啾原本想喝奶茶,一看到奶酒拿鐵立刻被吸引,還有橙酒拿鐵耶,總之這裡的調味拿鐵品項超多,我們拍照拍了蠻久,等到入口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只剩下酒味,還蠻奇妙的…XD

綠野仙蹤(熱) 130元

這是菜單中最讓我匪夷所思的品項,所以特別問了店家這款是什麼口味?他們說是抹茶海鹽奶蓋拿鐵,感覺很不錯,抹茶的香氣之中帶點鹹味,加上奶蓋的口感,這杯綠野仙蹤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有中有中👍

不過!我特別請店家裝成外帶杯,是因為想要拍照,在IG上看到的外帶杯很可愛,是印有LOGO的杯子,結果我們那天拿到的杯子竟然跟大家照片中的不同,只是白色紙杯套著印有LOGO的杯套,有種失落感…

墨西哥莎莎酸奶熱狗堡 95元

來這裡喝咖啡可以搭配的輕食有兩款,出現在許多人照片中的就是這款熱狗堡,很簡單的熱狗堡,加上墨西哥莎莎醬與酸奶,還有夾入墨西哥玉米餅增加一些酥脆的口感,莎莎醬給的量還蠻多的,對我來說有點偏辣~

我覺得 ZZZ Coffee Shops 的咖啡味道蠻不錯的,有機會經過不妨停下來買杯咖啡,外帶或內用都好~

ZZZ Coffee Shops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16號

電話:02 2546 8773

營業時間:平日07:30-18:00/週六10:00-17:00

公休日:每週日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台北大同區│城西時光Childish。台北車站周邊‧充滿質感的平價咖啡廳!

新竹竹北│藍豆咖啡 Blue Beans Coffee。迷人的咖啡香、書卷香與木質香*

台北大安區│CAFE!N硬咖啡。冠軍咖啡與冠軍吐司的結合‧全新時尚咖啡品牌!

新竹咖啡廳│FOX.CONE coffee & bakes。澳式咖啡‧手作司康與甜點‧還有小柴店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