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祥富水產新竹巨城店。超人氣沙茶火鍋超市‧想吃什麼自己拿!(已歇業)

竹苗美食

超人氣沙茶火鍋超市,近百種食材任君挑選,想吃什麼自己拿!

我終於來吃「祥富水產新竹巨城店」了!新竹首家生鮮超市型的火鍋店,平日中午來也好多人,不過現在可以網路訂位很方便,建議大家要記得先訂位唷😉

24HR線上訂位➡️ https://s.yam.com/rCCX7

店內提供近百種的食材,包含海鮮、肉品、火鍋料與蔬菜類,以超市的方式呈現,琳瑯滿目、想吃什麼自己拿,包裝上都有標價,價格透明化,挑選完畢後再排隊結帳,之後會由店員帶位入座,就可以慢慢享用美味的火鍋大餐啦!我們夫妻倆很愛吃肉,就專攻肉品的部分,覺得肉的品質都不錯耶,肉的甜味跟香味都有出來,只挑想吃的東西煮,不會造成食材的浪費,吃光光也不會覺得負擔~

*用餐日期:108-06-13

祥富水產新竹巨城店位於巨城7樓,目前全面開放”網路訂位”的服務,可加LINE:@yyw7412e 或使用24HR線上訂位系統➡️ https://s.yam.com/rCCX7,訂位完成後,再依照預計用餐時間前往即可。店家也會預留一半的客席給現場客人,採登記電話候位,不過現在只要避開用餐時間來,其實不太需要排隊了~

拿到位置後,店員會給你一個提籃,就可以開始挑選自己想吃的食材囉!

*內用每位酌收30元高湯沾醬費(等同開鍋費)

*用餐限時1.5小時(自入場開始計算)

*不加收服務費

基於食品衛生考量,所選食材結帳後恕不接受退貨,在挑選食材上要經過思考,千萬別失心瘋亂拿哦!如果發現想拿的食材沒有了,也可隨時告知店員~

食材區主要分成海鮮區、火鍋料區、肉品區與蔬菜區,分門別類,近百種食材任君挑選,想吃什麼自己拿,感覺超有趣的😍

據說祥富水產的海鮮都是產地直送!

海鮮區有波士頓龍蝦、大明蝦、野生大干貝、牛奶蛤、鮭魚、鯛魚、小卷等,種類繁多,喜歡海鮮的人肯定會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包裝上都有標價,價格透明化,可依照自己的預算衡量~

火鍋料區也是提供超多品項的,除了常見的火鍋料,也有手工丸類等。

肉品區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因為我們夫妻倆都很愛吃肉😋祥富水產提供牛肉/豬肉/雞肉/櫻桃鴨,每種肉都有各式部位可選擇,肉品呈現的色澤度都很不錯,可以看得出食材的新鮮。

也有比較高單價的和牛系列!

蔬菜區也是琳瑯滿目,常吃與不常吃的蔬菜這裡都有!除了單樣的,也有幫你組合好的綜合菜盤。

最後一區是飲料以及不用冷藏的速食麵、炸豆皮等,店內沒有提供茶水,如果想喝東西記得在這站先選購!

整個挑選食材的過程就跟去超市買菜很像,每樣食材都有獨立包裝,包裝上都有價格標示,大致上都是銅板價格,看起來很平實,但相對每盤份量都不多,大約是1-2人份,優點就是可以一次多拿幾樣,再大家一起分著吃,能吃到的食材更加豐富,不知不覺就挑了一整籃!趕快來去結帳吧~

結帳過程真的就像在超市一樣!

如需白飯或雞蛋請在結帳櫃台直接點哦!點完會由店員協助送至桌邊。

結帳完畢會由店員協助帶位,店員還會幫我們提菜籃到位置上,如果裝太重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座位旁有設置可放菜籃與空盤的空間,能夠隨時保持桌面的整潔👍

如需醬料請自取~

我們兩人一鍋,開鍋費30元/人,火鍋採鴛鴦鍋的方式呈現,不過湯底都是相同的,都是以澎湖魷魚乾、雲林蝦仁乾、高雄扁魚乾、日本柴魚熬煮的台式沙茶火鍋湯底,之所以分兩邊是建議大家可以一邊涮肉、另一邊涮海鮮,這樣就不會互搶味道囉!我覺得湯底味道偏清淡,沒有感受到太多的沙茶香氣,但鍋底不過30元,也不能要求太多,喜好重口味的朋友,可以用沾醬的方式。

日本和牛A5級霜降

不愧是和牛,肉質真的好嫩,一入口很快就化開,但肉的甜味已漫開~唯一缺點就是太少片了哈哈,又捨不得再拿一盤😂

美國無骨牛小排

這款是涮完之後存在感最高的,喜歡飽滿的肉質一定要拿這盤,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肥瘦適中,肉香也很足夠,價格又比和牛便宜一些,算是牛肉之中的MVP!

美國霜降板腱

不喜歡油花太重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款,肉質比較精實。

雪花松阪豬

有一定的厚度,但完全不會難咬哦,吃起來還是十分Q彈!

*肉品採「秤重計價」,所以每盤的價格會有些微差異~

手工燕丸 49元

還不錯吃耶!外皮QQ的,整體口感很飽滿~

墨魚丸子 43元

一份四顆、大小適中,口感Q彈,幾乎每口都能吃到墨魚塊,鮮味十足。

綜合手工丸 74元

分別有花枝丸、蟹肉丸、蝦丸,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牛奶蛤 71元

…要價不斐,不過真的很大一顆,還蠻過癮的~

皇宮菜 28元

大陸妹 28元

蔬菜的價格都不貴,喜歡吃菜的朋友可以大快朵頤!

綜合蔬菜盤 100元

包含高麗菜、大陸妹、花椰菜、金針菇、香菇、木耳、玉米、南瓜、玉米筍等食材,想每樣蔬菜都攝取到又不想吃太多,就可以選擇組合好的綜合菜盤!

白飯 19元

雖然單價不便宜,但選用台梗9號,口感粒粒飽滿,而且也還算大碗~

烏龍麵

這個好吃~吃起來很像讚岐烏龍麵,煮完之後會呈現光澤感,口感清爽滑順!

因為我們夫妻倆很愛吃肉,這次就專攻肉品的部分,覺得肉的品質都不錯,肉的甜味跟香味都有出來,搭配一些蔬菜、手工火鍋料,只挑想吃的東西煮,不會造成食材的浪費,吃光光也不會覺得負擔~來到祥富水產除了吃火鍋,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挑選食材的過程,像在逛超市一樣十分有趣!

祥富水產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BigCity 7F)

營業時間:11:00-22:30 (21:00前最後入場)

24HR線上訂位➡️ https://s.yam.com/rCCX7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 本文為店家約訪,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傳統台式石頭火鍋‧新鮮食材自己選‧新竹宵夜推薦*

新竹美食│水貨烤魚火鍋新竹店。小龍蝦烤魚火鍋一爐兩吃‧超霸氣熊掌麻辣臉盆麵!

新竹竹北火鍋│道一鍋物料理。個人獨享小火鍋與平價和牛‧當月壽星贈肉蛋糕*

台北大安區│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全台北最好吃的鴨血‧台北必吃火鍋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