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碳烤牛排‧義大利麵‧燉飯‧聚餐餐廳推薦*

竹苗美食

是的!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愛店「犀牛西式小館」了,這間餐廳離我家超近,加上餐點口味不錯,所以常常來,但每次帶著小孩根本無法專心拍照,這次總算拋下孩子,跟老公和姊妹一起來好好吃一頓飯,享受一下自由時光,不只餐點口味不錯,份量也蠻足夠的,可以吃的開心又飽足~

*用餐日期:108-01-03

犀牛西式小館位於民富街上,之前謐謐甜點的位置,知名的儷舍咖啡鍋子咖啡都在這條街上!

關於停車的問題,路邊停車格或是立體停車場都可以停!

🅿 民富國小周圍路邊停車格(例假日不收費)

🅿 棒球場入口前路邊停車格(例假日不收費)

🅿 民富立體停車場(限高1.5公尺)

🅿 民富立體停車場旁的路邊停車格(例假日不收費)

如果真的找不到位置,還有民富國小校內停車場可以停,只是有時間上的限制需要特別留意唷!

☑︎ 可停車時間:

學校上課日:17:00-21:50 / 例假日:08:00-21:50

☑︎ 民富國小有優先使用權ᴇx.校慶或其餘特殊活動

☑︎ 需持有停車管制卡並交付給民富國小警衛

☑︎ 車輛與人皆由民富國小大門口(西大路)進出

☑︎ 晚上21:50前請將愛車移出,避免違反停車規範而遭上鎖

☑︎ 民富國小校內停車請依照校內規範並遵守詳細可閱連結網址:

http://www.mfps.hc.edu.tw/sfs3/modules/board/board_show.php…

店家有先預買民富國小的”停車管制卡”

凡用餐消費滿1000元,則可向服務人員免費索取停車管制卡乙張

若消費未滿1000元或同桌有多輛車皆停放於民富國小內則以每張四十元計

*建議仍以路邊停車格為優先考量(平日$20/hr、例假日不收費且離店面又近😂

保留謐謐原有的裝潢,裝潢本身就很有格調,簡約有質感,無論當作咖啡廳或餐廳都很合適,店內座位不多,建議提早訂位會比較保險!我自己就撲空好幾次,臨時去真的會沒位置~

*店家有提供兒童餐椅及餐具

*採半自助用餐方式,紙巾、醬料、茶水皆自行取用

菜單MENU

有排餐、燉飯、義大利麵、開胃菜、炸物點心、甜點等,+100元可升級套餐,包含裸麥麵包、例湯、飲品三選一,飲品三選一:美式咖啡、冰紅茶、熱洋甘菊茶(杯),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60元(不含酒精飲品及氣泡水)

*禁帶外食 / 每人低消為200元,不得合併總金額計算

*不收取服務費

店家最近有陸續研發新菜色,會公布在店門口的黑板上,還有限定餐點不一定會常態出現,有機會不妨試試看!

首先登場的是加價升級的套餐!裸麥麵包(一份一個)搭配很像青醬的綠女神醬 (green goddess dressing),據說國外西餐廳很常見,是由大蒜、香草及美乃滋為基底作成的醬汁,麵包趁熱吃口感外脆內軟、富有彈性,搭配充滿蒜香的醬汁好好吃!

例湯是加入牛肝菌熬煮的濃湯,香氣十足、口感濃郁~

地中海風味辣炒海鮮 250元

可以一口氣吃到新鮮的蝦子、中卷及蛤蠣,有點微辣帶點油醋的風味,非常的開胃,附上酥脆的法國吐司搭配海鮮及醬料很好吃,套餐的裸麥麵包也可以拿來配著吃,相當搭調喔~

辣味鯷魚蛤蠣與時蔬義大利麵 260元

這道屬於清炒的義大利麵,記得先攪拌均勻再吃,有辣椒絲與辣椒,微辣的風味,吃起來蠻過癮的,蛤蠣的份量頗多但有點鹹,我覺得整體口味偏重,如果要給小孩吃,我推薦奶油野菇雞腿義大利麵!

熱那亞青醬松阪豬燉飯 300元

我很喜歡他們家青醬的味道,很香很入味,可惜燉飯的口感偏軟我不愛,但很符合大眾需求,畢竟也很多人不喜歡硬梆梆會吃到米芯的燉飯口感,松阪豬現在改成切塊的方式,跟之前薄切的口感不同,吃起來厚實有彈性、香脆可口,並帶有碳烤的香氣!

Rhino碳烤牛排 10oz 480元

使用板腱肉,經過特殊處理將又粗又硬的筋挑掉,這個部位的口感完全不輸常見的菲力、肋眼等,建議最佳熟度五分熟,呈現迷人的粉嫩色澤,吃起來並不會太生,口感鮮嫩滑順的剛剛好,配菜有地瓜泥、櫛瓜、玉米筍等,每日配菜不固定,就連盤內的小花、小草、山蘿蔔葉都是有機可食用的!

牛肉可以搭配自製醬汁、馬爾頓海鹽或是大蒜,用叉子輕輕就可以將大蒜挑出,搭著牛肉一起入口超香!

碳烤伊比利豬梅花 8ᴏᴢ 560元

選用最高等級Bellota的伊比利豬,油脂中帶有獨特的核果香氣,一般認知中,台灣的豬肉皆倡導應全熟再食用,怕有細菌及寄生蟲之問題,而伊比利豬屠宰過程有經過控溫及殺菌、飼養過程以橡果及天然植物為主食,所以這款最高等級Bellota的伊比利豬,可以吃吃看七分熟,別有一番滋味喔,建議同時切取瘦肉與肥肉,讓瘦肉先入口,再感受充滿香氣的油脂,可以搭配自製醬汁、煙燻風味的馬爾頓海鹽或是大蒜,好好吃呀!

Rhino綜合果汁 130元

使用鳳梨、柳橙、蘋果現打而成,新鮮順口~

伯爵鮮奶茶(熱) 150元 / 黑糖鮮奶茶(熱) 130元

伯爵鮮奶茶的味道還不錯,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真心推薦犀牛西式小館,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餐點的用心,不收取服務費,讓我們以更親近的價格吃到美味的料理,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座位不多、提早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 (FB)

地址: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51號

電話:03 527 799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 17:30-21:00

假日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 20:00)

公休日:每週二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 本文為店家約訪,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美味燉飯與窯烤PIZZA‧新竹大遠百周邊美食*

新竹美食│新竹英迪格酒店 CHAR.恰 潮牌牛排館。洲際酒店旗下品牌‧約會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莉格鐵板燒。結合老師傅的精湛手藝與創新‧美味大份量的牛排鐵板燒*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徐彥綸
    2019-11-23 於 10:47:46

    好吃,老闆與老闆娘的人超好!

    非常推薦!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