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柚一鍋日式鍋物。新橋柚子姊妹店‧充滿視覺享受的精緻火鍋!

竹苗美食

去年十月底,新橋b3正式改為「柚一鍋 a Pomelo’s Hot Pot」,身邊很多朋友都很捨不得b3的離開,畢竟陪伴大家那麼多年了,轉型後的新面貌跟原本的早午餐完全不同,變成一間日式鍋物,清新的風格,開幕至今深受大家喜愛,火鍋店也成了網美集散地!

*用餐日期:108-02-21

柚一鍋與柚子Pomelo’s Home如同姊妹,店面外觀都是純白色搭配一顆可愛的柚子,柚子餐廳是黃色的,柚一鍋則是綠色的😍

跟柚子一樣,店門口都有精心設計過,招牌的位置也剛剛好讓大家站著拍照,木頭牆面搭配綠色植栽,清新的打卡牆!

綠色柚子招牌真的超可愛!

店內以木材和潔白石材為主,搭出清新風格,這次和朋友相約來吃午餐,白天的採光很好,光線柔和不刺眼,整體用餐氣氛非常舒服!

我自己很喜歡這面牆,擺上店內選用的食材介紹。

飲料區,自家製檸檬汁/冷泡茶,只要有消費即可自取、無限暢飲,我覺得都還蠻好喝的,尤其是檸檬汁👍

醬料區,我吃火鍋很少沾醬,就沒特別嘗試,加上不明原因,醬料區上方有很多小蟲子…我有跟店家反應,並建議他們醬料區要加蓋比較好~

店家的菜單很可愛,是柚子造型的!

首先選湯底,共有八種口味可選,單點湯底均一價70元(限內用),雙人共鍋加收200元,可全額折抵單點消費。

*兒童110公分以下不收共鍋費

*需酌收10%服務費

主餐可選基本鍋物350元/超值套餐490元/人氣超值套餐690元,基本鍋物包含一盤肉品、附餐五選一、甜點三選一,超值套餐包含湯底、開胃小品、精緻肉品八選二、菜盤、主食五選一、甜點三選一,人氣超值套餐內容同超值套餐,只是肉品比較豪華,能選到澳洲和牛、伊比利豬等,我覺得超值套餐最划算,等於加140元,多了湯底、一盤肉、菜盤與開胃小品,如果喜歡吃和牛等比較好的肉,那就直上690元的套餐吧!

店家提供的菜盤都是以蔬菜為主,喜歡吃火鍋料,就要另外單點囉!

還有海鮮類、酒類飲品都可單點,選擇蠻多的~

我和朋友都是點超值套餐490元

包含湯底、開胃小品、精緻肉品八選二、菜盤、主食五選一、甜點三選一

四季時蔬雞湯

使用牛番茄、蒜頭、香菜、香料、中藥材等食材與雞湯共同熬煮,單喝味道不會很重,淡淡的鹹香,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

開胃小品-青木瓜絲

冰冰涼涼、酸酸的,當開胃菜很合適

季節鮮綠蔬菜拼盤

店家所選用的蔬菜皆來自小農契作,洋蔥、牛番茄、南瓜、水果玉米都能讓湯頭變更甜,還可以吃到許多菇類、青菜,甚至還有白木耳呢~

只要點套餐,肉品就會用這個雙層的架子端來,感覺很像要吃法式下午茶,吃火鍋也要如此優雅~

精選美國板腱/滑嫩雞柳

美國板腱是屬於冷凍肉切片,肉質還行、口感不差,滑嫩雞柳則是手切新鮮雞肉,再以蔬菜汁、香油、香料醃製,單吃不沾醬就蠻有味道的,口感十分滑嫩,煮久也不會柴,我覺得超值套餐對女生來說份量蠻多的,兩盤肉吃完很飽!

柚子大蔥雞湯(附沾醬)

我原本想點這個湯底,感覺是招牌,剛好朋友也想點,使用胡蘿蔔、香菜、芹菜、大蒜、薑、蔥製成蔬菜捲,加入柚子皮與雞湯底一起熬煮,喝起來有一股柚子清香,一旁附上使用柚子皮製成的特製醬料,酸酸甜甜很清爽,我們覺得拿來沾肉非常好吃,點這個湯底最划算啊XD

海鮮拼盤/滑嫩台灣鮮牛肉

超值套餐多了海鮮拼盤可以選擇,不過朋友說有點空虛,份量偏少,台灣鮮牛肉的口感沒有滑嫩雞柳那麼好,我朋友涮了一塊肉給我吃,吃起來有點乾柴,我跟他說別涮太久會老掉,但後來好像都差不多~

附餐主食選了小農契作米飯/手工粿條,另外還有冬粉/蒸煮麵/王子麵可以選擇,我們覺得手工粿條還不錯,口感很Q~

手工鈕扣菇貢丸漿 90元(店家招待)

我那天拍照拍到一半,突然一個聲音傳來,「妳本人比照片漂亮」>///< 是的,我竟然被店員認出來啦,好害羞,她還招待我們一道單品,真是不好意思呀,這個手工鈕扣菇貢丸蠻好吃的,鮮美Q彈,跟常見的花枝漿一樣,要自己挖到鍋裡煮~

飯後甜點,有機嫩豆花/原味優格霜淇淋

另外還有義式香草霜淇淋可選擇,嫩豆花口感還行,搭配的糖水稍偏甜,優格霜淇淋有濃郁的優酪乳味道,帶有奶香味!

我覺得套餐份量對女生來說相當足夠、有飽足感,個人推薦必點肉品-滑嫩雞柳,真的蠻好吃的,湯頭則是推柚子大蔥雞湯,相較之下比較特別,整體口味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讓人驚艷,而且價格偏貴,不過用餐環境真的蠻舒服的,充滿視覺的享受!

柚一鍋 a Pomelo’s Hot Pot (FB)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195號

電話:03 527 7695

營業時間:11:30-23:30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新橋韓式烤肉。超推秘醬牛‧六種小菜無限吃到飽!

新竹美食│柚子 Pomelo’s Home。日式家庭料理‧手作定食‧九州瓷器*

新竹美食│新橋弄堂 私房中華料理。一道道用心的料理‧新竹市區聚餐推薦!

新竹竹北│韋爐復刻食鍋。自助式石頭火鍋‧新鮮食材與現切肉盤‧懷舊好滋味!

新竹美食│竹北良辰採集鍋物。湯頭食材新鮮美味~值得細細品味的高質感火鍋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