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午餐│Mum,Mum饅饅好食。全新度假風天台座位‧史努比鬆餅早午餐*

竹苗美食

最近「Mum,Mum饅饅好食」開放了新的天台座位區,店家花費不少心力才打造出來,大家都可以在那邊用餐、拍照,別於二樓夢幻的粉色系風格,天台座位區是度假風,搭配新推出的史努比早午餐,瞬間以為自己在國外啊!

*用餐日期:108-01-04

*用餐日期:108-04-26 (內文新增三訪食記)

Mum,Mum饅饅好食位於文化街,新橋韓式烤肉樓上

這次和儒儒、阿華田、NN相約二訪❤我們四個人初次見面就是在這間店,緣分啊,踏上熟悉的階梯來到二樓,發現多了一區很美的座位,跟三樓天台座位區一樣的度假氛圍,我個人蠻喜歡的,其他座位則維持原有的夢幻粉色系風格,網美打卡牆依舊存在!

完整環境可看此篇▶新竹下午茶│Mum,Mum饅饅好食 x PUREE。粉色系夢幻咖啡廳‧新竹IG熱門打卡點!

一走上天台,美的讓人驚呼!彷彿來到泰國嗎?以藤編材質為主、舒適的色系,營造度假的氛圍。

目前裝潢已經差不多了,中間的泳池開放了,一看到別人分享就決定要去拍照,真的超美,搭配豔陽高照,瞬間覺得自己來到國外度假!

菜單MENU

早午餐系列多了很多選擇,會陸續新增,以上餐點+100元可享有Snoopy飲品一杯,其他飲品菜單跟之前一樣,有咖啡、熱茶、氣泡飲等。

*108/07/06 更新新菜單,新增鹹食主餐(義大利麵、燉飯)

*108/07/18 新增七彩調色盤自烤吐司,平日14:00-17:00限量供應

甜點櫃展示著每日現做的甜點,口味不定,賣完為止,這次之所以想來,就是想吃吃他們新推出的草莓蛋糕,切片蛋糕價格大約170-200元,整體價格真的不太可愛。

SNOOPY經典雙蛋鬆餅大早餐 260元

SNOOPY水果拼盤鬆餅餐 260元

以上餐點+100元可享有Snoopy飲品一杯(皇家奶茶/美式咖啡/經典紅茶三選一),史努比造型鬆餅真的好可愛,超適合拍照的,第一次吃覺得完全沒有味道,連基本甜味都沒有,第二次再給他一次機會,發現口感跟味道都有改進,老闆說他默默看了我們的文章,服務態度好的沒話說,他說鬆餅有鹹口味也有甜口味,所以本身調味會比較淡,建議大家可以沾醬一起食用,我喜歡甜口味沾鮮奶油吃!

招牌華麗炸物塔(三層) 450元

三層適合3-4人分享,有薯條、薯片、麥克雞塊,鱈魚塊、洋蔥圈、馬芝瑞拉起司條,應有盡有。

草莓卡士達泡芙蛋糕 190元

前面有提到,這次想來二訪就是因為它!自從草莓季開始,我的IG就狂被這款蛋糕洗版,正因為對它期望很高,吃了一口就失望了,泡芙口感完全NG,太過軟塌,而且相當的乾,卡士達內餡好像加了香蕉泥,覺得味道很不搭,總之,這款蛋糕真的沒有很好吃,哭哭😭

店家每天都會提供各式各樣的蛋糕,大家可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厚切吐司佐冰淇淋水果 290元

這款很好吃,別於一般風乾熟成的法式吐司,店家選擇保留更多特製吐司原有的香氣與口感,可以吃到吐司的Q度與麥香,搭配冰淇淋非常對味!

Mum,mum 饅饅好食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2樓 (新橋韓式烤肉樓上)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每週二

24h線上訂位系統 ▶ https://goo.gl/76Pz7z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下午茶│Mum,Mum饅饅好食 x PUREE。粉色系夢幻咖啡廳‧新竹IG熱門打卡點!

新竹下午茶│Hidden Off x Simple 簡單吃姊妹店。新竹大遠百周邊早餐/早午餐/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The Secret 謐謐。謐謐甜點2.0 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 巨城周邊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Luwak café 自家烘焙咖啡/咖啡教學。韓國居家風,讓人賴著不想走!

新竹下午茶推薦懶人包│各式風格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