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華嫂冰室尖沙咀店。必點冰花奶茶+招牌菠蘿包【尖沙咀站】

2019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

香港必吃茶餐廳~華嫂冰室get!!!

拋家棄子的香港自由行文章開始連載了!安排「華嫂冰室」作為我們第一天的晚餐,華嫂在香港很多分店,我們選了尖沙咀店,是2018年新開的,店面又大又新,因此超受歡迎,我們一出站就遇上大雨,衝到店門口發現大排長龍,真不愧是觀光客必來的餐廳,我們足足等了一小時…

*用餐日期:108-03-23

華嫂冰室尖沙咀店距離地鐵站步行約3分鐘,最近的出口為【尖沙咀站】N3或N4,也是K11商場,出站直走再左轉即可抵達!

據說華嫂冰室尖沙咀店從早到晚都要排隊…

店門口有擺放取號機,記得趕快抽號碼牌!我們抽的時候前面還有100組客人吧…不開玩笑,我們活生生在那邊等了一小時

華嫂冰室尖沙咀店,新店面特別的漂亮,生意真的很好,看的出來全都是觀光客,儘管店面如此新穎,併桌文化仍無所不在,我們三個人坐四人座,在台灣是理所當然,但在香港,店家就硬著要擠一個人坐我旁邊…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後來也入境隨俗了,哈哈

菜單MENU

有菠蘿包、多士,各式飯麵及飲品,種類繁多,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了,當作早餐也很合適,凡點粉麵一碗,即可以7元加購(1-12)熱或凍飲一杯,不過,我們想喝的飲料都不在1-12的選項,哈哈哈!

豬扒雞翼番茄湯通粉 HK$59

番茄湯底非常濃郁,番茄味十足,通粉就是通心麵,表現中規中矩,至於主餐的豬扒跟雞翼都很好吃!

招牌蛋沙律多士 HK$24

非常早餐的一個選項,我們可能餓過頭才會點這道,好吃,但沒有太過特別之處~

招牌菠蘿包 HK$21

裡面有夾番茄、煎蛋跟一片牛油,外皮香酥脆,整個牛油融入的口感很不錯,多了番茄跟煎蛋,吃起來更有層次、香氣十足!

凍冰花奶茶 HK$22

將做好的奶茶冷凍至上層結出一層冰花,少了冰塊稀釋奶茶的濃度,茶味與奶香均衡,說不上來這杯冰花奶茶有多好喝,就是好順口!

凍檸檬益力多 HK$13

沒拍到獨照,喝起來就像養樂多~

換算下來,這餐一人大約185元台幣,我覺得還蠻OK的,很有飽足感!

華嫂冰室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下G7-G8號舖

◎尖沙咀站 N3或N4出口 近K11商場

電話:+852 26517666 / 26517800

營業時間:08:00-20:00

不可訂位,採現場抽號碼牌方式

[ 看更多香港美食… ]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