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睫│沐慕美學MooMoo(前Dolly朵莉美睫)。超舒適的接睫毛空間!

髮型、美甲、美睫

新竹竹北美睫沐慕美學全新開幕!超舒適的接睫毛空間~

大家都知道睫毛是我的命,每個月都要接睫毛,只要睫毛開始掉就會覺得雙眼無神受不了,這一兩年我的睫毛都是交給Dolly朵莉美睫的美美,之前Dolly朵莉美睫是一間藏身在髮廊裡的小小工作室,為了給大家更舒適的環境,美美決定搬家了,就在今年七月正式搬到竹北三民路上,新的工作室空間非常大又明亮、座位超舒服!同時也更新了店名,因為朵莉與太多店家撞名,趁此機會改成「沐慕美學MooMoo」,看起來氣質唸起來可愛的名字,喜歡❤

沐慕美學MooMoo位於竹北三民路上,仁愛國中正對面。

我第一次走進沐慕美學的時候真的好驚艷,這間本身是樓中樓的設計,挑高會讓視覺效果覺得很寬闊,跟以前工作室那窄小的空間落差太大了~美美在裝潢上沒有過多繁複的設計,主要以淺色木頭、白色的傢俱為主,看起來清新簡約,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美睫區的部分目前有設置兩張座椅,新椅子很舒服,超好睡XD

價目表

我現在都是接「蠶絲纖維」200根,比之前接過的雲朵再更細軟一些,呈現的妝感也會比較自然,有自然眼線的感覺,不會太過濃密,你們想要呈現什麼妝感也可跟美美討論,她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喔!

接完睫毛之後會建議4-8小時不要碰水,所以我每次都是約中午之前去接,可以撐到晚上洗澡才會碰到水,洗臉的時候千萬不要直接用蓮蓬頭沖,只要好好照顧都可以維持還不錯,上面照片是我這次接完一個禮拜後的樣子,我大概一個月會去補一次,不過頂多就是有些空洞,不至於全部掉光。

接睫毛是我的懶人化妝術,就算素顏也能有神,真心推薦美美,她是一個很細心、專業又可愛的美睫師,你們快去預約吧!

沐慕美學MooMoo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50號1樓

電話:0975 388 772

Line:@qgg6143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