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皿富器食 min food 定食‧日式刨冰。名副其實豐盛美味的料理!

竹苗美食

我的愛店「皿富器食」搬新家了!從三民路搬到錦華街巷內,離巨城更近了!

新店面保留原本清新日系風格,一樣很漂亮有質感,而且感覺更寬敞舒適,在這裡可以吃到帶有台灣味的手做定食,以及豐富口感的日式刨冰!

▎用餐日期:110-09-03

皿富器食 min food 全新店面位於錦華街18巷內,離巨城民權路門口非常近!

新店面有個非常大的庭院,也有設置戶外座位,很美很好拍!

一進來會先看到吧檯區。沒錯~皿富器食新增了咖啡品項,又多一間下午茶的好去處囉!

一樓靠窗的座位是榻榻米,特別適合親子家庭,而且有一種包廂的隱匿感~

因為有設置吧檯的關係,一樓另一區的座位數比較少,因應疫情關係都有設置透明隔板。

相較之下,我更喜歡二樓的採光跟舒適感,而且不少位置都有貼心設置插座可使用!

▲提供茶水、餐具請自取

 

菜單 MENU

以手做定食為主,多達十種以上口味可選擇,定食均附白飯或十穀米(可免費續飯一次)、小農蔬食、手工小菜、自製湯品各一份,還有新增兒童餐,以及各式飲品、甜點、日式刨冰。

  • 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請自取
  • 用餐時間90分鐘
  • 每人低消200元

水潤京醬鴨 360元

看到新品就想試試看!以台灣櫻桃鴨胸搭配特製的甜麵醬熟成後,大火爆炒而成,鴨胸肉吃起來不會乾,口感軟嫩且吸附了滿滿醬汁的風味,很下飯但不會過鹹,附上新竹在地的水潤餅而非烤鴨餅皮,沒想到水潤餅意外跟醬汁味道很搭,副菜是胡麻沙拉,還有兩款小菜跟水果,以及一碗充滿配料的湯品,整份吃完很有飽足感~

秋意濃栗子燒雞 380元

秋天要到了,就該吃吃溫潤的栗子。選用台灣雞肉、牛肝菌菇等蔬菜們,與秘製醬料一起嗆鍋燒煮,雞肉超入味而且口感好嫩,每樣蔬菜包含栗子、南瓜、牛肝菌菇、玉米筍都吸附了醬汁的風味,超下飯!這份的副菜是沖繩風山苦瓜,我其實是不敢吃苦瓜的,但店家把山苦瓜處理的很好,搭配柴魚片,大大降低了苦味,只剩回甘的滋味~

西西里咖啡 140元

皿富器食搬家後新增了咖啡的品項,使用知名「鵲」品牌咖啡豆。

烤糰子紅豆燕麥奶 140元

這杯有夠可愛,糰子口感很Q並帶點焦糖味,燕麥奶裡面是滿滿的紅豆和紫米,口感很豐富,整體味道不會太甜!

京都丸小山園抹茶日式刨冰 150元

看起來比之前小碗,不過價格也有調降,詢問之下才知道,因應疫情關係不建議共食,在份量上有所調整。刨冰使用小山園抹茶醬,挖開裡面是滿滿的紅豆和紫米,搭配白玉烤糰子,跟我點的那杯飲料有異曲同工之妙,哈哈!

『名副其實』這句成語的意思是指名聲或名稱與實際相符合。皿富器食希望這個美好的特質,成就他們做食物的精神,利用器皿裝成著豐富美味的食物,也就是人們吃美食時最原始的期待,很開心他們搬了新家,還是維持原本的堅持,無論環境和餐點都保留本質並且更好,相信皿富器食依然會是我與三五好友聚會的首選之地,分享給你們~

皿富器食 min food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8巷22號​

電話:03-5350908​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30-21:00

(20:30為最後點餐時間)

公休日:每週一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