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米樂義式料理‧米慢活。高質感大份量套餐‧義式日食‧新竹約會餐廳推薦*

竹苗美食

新竹約會餐廳推薦!富有質感、份量大的米樂西餐廳~

今天要分享位於新竹鐵道路二段上「米樂義式料理」,主打以義大利菜手法為出發點的無國界料理,堅持新鮮的完美呈現,來到米樂就像回到家一樣,拋開所有煩惱事,坐下來專心享受一道道用心且美味的料理,這裡有好吃的燉飯、義大利麵、牛排,最新推出的義式日食,超值大份量,絕對可以吃飽飽!

*用餐日期:108-06-05

米樂位於鐵道路二段,鄰近荷蘭村社區,雖然距離市區較遠,但店門口可以停兩台車,開車前來也是沒問題的!

喜歡門前的兩顆大樹,讓人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好像真的可以暫時忘卻煩惱。

米樂是由自宅改成的小餐館,店內環境很有「家」的味道,還擺著一台古典鋼琴,一進來就會感受到與一般餐廳的不同之處,特別的溫馨舒適。

菜單MENU

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義式日食、飲品等,還有可分食的雙人分享餐、三人分享餐。

*低消每人100元(不累計)、110cm以下不計費

*內用均須收10%服務費

*平日用餐不限時、節/假日用餐限100分鐘

桌邊提供檸檬水,是黃檸檬片,喝起來比較甘甜,而且就算泡久也不會苦澀。

這次點了一份 三人分享餐 2135元

包含主餐式沙拉一份、主廚湯三碗、燉飯/義大利麵任選兩道、肉類料理(牛小排/戰斧豬/烤半雞)擇一,當日甜點*3人份,或+120元可任選菜單甜點*2份、飲料三杯(百元以內/超過補差價),算起來約是單點價的85折,建議兩人以上用餐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鳳梨蘋果(熱) 

用餐那天我剛好MC來,只能喝熱飲,往菜單”熱的飲料”區一看,第一眼就選中這款!以綠茶為基底,放入大量的新鮮鳳梨、蘋果,可以用湯匙壓一壓鳳梨跟蘋果,果香跟甜味會更明顯,肚子悶的時候,喝熱熱的果茶好舒服~

草莓鳳梨香蕉  

新鮮現打的果昔,因為是冰的,我只淺嚐了一口,覺得味道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杯沒拍照,儒儒點了鳳梨冰茶,她說好喝!

主廚湯是玉米濃湯,主廚為了大家的健康,堅持每日現做,非一般市售湯粉沖泡。

主餐式海鮮沙拉份量十足,可以吃到蝦子、魷魚、魚肉等,味道都很鮮美,除此之外生菜也不容小覷,來自小農栽種,每份沙拉裡面都能吃到4-5種不同的生菜,搭配手作凱薩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平常幾乎是不吃沙拉的,但米樂的沙拉真的很好吃!

煎雞腿青醬燉飯

米樂的燉飯選用義大利米,為了保持燉飯最原始的口感,米芯Q彈不硬,我覺得口感不錯!青醬為每日新鮮現做,融入橄欖油與新鮮蒜頭的味道,最後加上現刨的帕馬森起司與炭烤過的松子,入口後會先感受到九層塔的香氣,再來是松子獨特的氣味,還有一絲橄欖油的味道,吃起來跟一般常見的青醬真的不太一樣,蠻特別的~雞腿肉煎的剛剛好,外酥內嫩,好吃!

炙燒燻鴨胸巴薩米克醋麵

這道義大利麵的口味偏重,因為巴薩米克醋的酸勁很強烈,如果怕酸的朋友可能會吃不太習慣,但我自己蠻喜歡巴薩米克醋的味道,覺得蠻合口味的~而且他們義大利麵的份量超多的,如果單點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牛小排是以舒肥的方式呈現,可以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肉的甜味也很足,以西班牙的馬其頓海鹽做為調味,搭配乾煎的碳烤蔬菜,這道真的賞心悅目又好吃~

三人分享餐的最後是甜點!主廚手作的達克瓦茲,口味有原味搭配蘭姆葡萄餡,以及芝麻口味,兩種口味都好好吃,而且不甜不膩,儘管我已經吃飽了,還是忍不住吃了兩個,喔耶!

義式日食 329元

打破料理的國界,義大利匠人的自慢精神,加入懷石料理的思維,將傳統七道菜式的晚宴用『定食』形式來呈現,一次可以吃到七道菜,包含沙拉、主廚例湯、主餐(燉飯or義大利麵)、冷/熱前菜、當日甜點、果汁/紅茶/美式咖啡擇一,感覺好超值!

主餐六選一,我們選了香煎大蝦燉飯,燉飯上放了兩尾煎過的大蝦,充滿香氣與鮮味,口感彈牙;燉飯同樣是以正統義大利米燉煮而成,米芯Q彈不硬,每口都能吃到蝦子的鮮甜,順口好吃!

冷/熱前菜的部分採週替,以當日店家提供為主,我們當天吃到炸棒棒腿、莎莎醬鮮蝦、法式牛肚,三道都好好吃且各有特色,儘管是小小的一道前菜,都如此的精緻美味,可以感受到主廚對料理的執著與用心。

義式日食的最後一道是甜點+飲料,甜點以店家當日提供為主,我們那天吃到藍莓生乳酪蛋糕,很好吃、濃而不膩!飲品部分有果汁/紅茶/美式咖啡可選,亦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在充滿「家」的氛圍之中,慢下來享用一道道用心且富有質感的料理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米樂的餐點讓我對”義式料理”有了新一層面的認識,每種料理都能無國界的呈現!真心推薦給你們~

米樂

地址:新竹市鐵道路二段252號

電話: 0970 803 088

營業時間:11:30-22:00

公休日:每週二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 本文為店家約訪,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

延伸閱讀

新竹約會餐廳推薦懶人包♥情人節‧節日聚餐的美食餐廳推薦清單*

新竹美食│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碳烤牛排‧義大利麵‧燉飯‧聚餐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美味燉飯與窯烤PIZZA‧新竹大遠百周邊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