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HOI x 山語喃喃。每日現做手工麵包與自煮餡料的完美結合‧美妙的早晨時光!

竹苗美食

被綠葉包圍的美麗咖啡廳,享受美妙的早晨時光。

HOI x 山語喃喃」是最近新開的早午餐店,氣氛相當不錯,他們原本是在網路接單賣麵包的,因為長期受顧客的喜愛,後來才決定開這間店,一方面可以有個地方繼續賣手工麵包,另外也開創了許多自製麵包的料理,將美味分享給更多人~

*用餐日期:107-11-14

山語喃喃位於竹北市成功十一街上,整間店被綠葉包圍著好美,那天運動完跟儒儒一起去吃,沒想到點完餐阿華田就突然出現,他原本說不能來,又突然出現給我們驚喜,我們都笑了~

好喜歡店門口這區,絕對是大家來這必拍的打卡點!

店內環境非常的愜意、採光好,無論坐哪個位置都不錯,目前平日早上7點開始供應新鮮出爐的麵包,售完為止,而早上9點過後開始提供以手工麵包製作的風味三明治!

本店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請自取~

菜單MENU

主打風味三明治,餐點會依每日出爐的麵包種類進行搭配,也就是說~可能每次來吃到的麵包都會不一樣,好特別啊,另外還有水耕沙拉、各式飲品,整體價格合理、不會貴!

*餐點所使用的麵包皆由店家手工製作,故每日產量可能有限

*每人低消為100元 / 假日用餐時間90分鐘

香煎雞腿佐藍莓醬 120元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遇到手工貝果,口感酥脆有韌性、香氣十足,富有肉汁的雞腿肉搭配自製藍莓醬,鹹甜組合看起來相當特別,原以為味道會很衝突,但完全不會,酸甜的藍莓醬有解膩的效果,反而畫龍點睛,加上牧大古早蛋、水耕生菜,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

蜂蜜檸檬綠茶 55元

哈哈,我終於也搭上蜂蜜檸檬的熱潮啦~蜂蜜檸檬加上綠茶,多了一股茶香,喝起來更加爽口,我覺得是今天我們三個點的飲料中最好喝的一杯(笑)

鴉片牛五花 110元

以手工老麵貝果,搭配爽脆的黃金泡菜、水耕生菜與牛五花肉片,最上頭是半熟的牧大古早蛋,整體以泡菜的味道居重,但是好吃的,搭配組合充滿創意,卻不衝突,吃起來清爽無負擔的早午餐!

花生巧遇蕉厚吐司 70元

使用自製湯種豆漿厚片吐司,比一般厚片吐司還厚,但口感更柔軟,抹上福源花生醬、巧克力醬,放上切片香蕉,再撒上苦甜的可可粉,整體味道非常的搭調、口感有層次,甜口味的吐司也表現相當不錯!

宇治抹茶拿鐵(熱) 90元

這杯是阿華田點的,淺嚐了一口覺得味道還不錯,抹茶味道頗為濃郁,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我覺得竹北很大,有時候為了吃個早餐就要跑很遠,但竹北人也很幸福,好像每個角落都藏了驚喜,這間「HOI x 山語喃喃」就是一個讓人驚喜的空間,每日製作的手工麵包加上自煮餡料,創造美味健康的料理!

HOI x 山語喃喃 (FB)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7號

電話: 03-668-8036

營業時間:平日07:00開始供應麵包‧09:00-14:00供餐 / 假日09:00-16:00

公休日:每週三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早午餐/早餐/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懶人包‧每月更新*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