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拉麵│Hiro’s らぁ麵 Kitchen。想吃得碰運氣!濃郁系日本拉麵與炸雞咖哩飯*

竹苗美食

最新發現!一間吃完立刻晉升為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拉麵店~位於城隍廟附近巷弄內的「Hiro’s らぁ麵 Kitchen」,老闆是日本人,他來台灣已經15年了,對他來說台灣是第二個家鄉,他發現很多餐廳都想從日本來台發展,台灣朋友也對日本口味越來越適應,於是他立下目標,想開一間由台灣出發並成為台灣品牌的拉麵店,要比日本拉麵店還要好吃的拉麵店,才誕生了這間店!

*用餐日期:107-12-04

Hiro’s らぁ麵 Kitchen位於長安街,在排隊拉麵店-麵屋浩的附近。

原本週末就打算來吃,騎到門口才發現沒開,剛好遇到老闆在店裡,他遞給我們一張名片,他說每個禮拜營業的時間都會公告在FB粉專,幾乎一個禮拜只開兩三天左右!

店內只有十個位置,標準的日本拉麵店,只有吧檯座位,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客滿,於是在旁邊等候區稍微等了一下~

菜單MENU

拉麵只有原味與叉燒兩種,另外還有四個口味的咖哩飯以及單點小品,價格乍看之下有點偏高,但吃完你會覺得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非常值得!

叉燒拉麵 320元

第一次喝到那麼濃郁的豚骨湯底,感覺就是熬煮了很久,滿滿的精華都在湯頭之中,口味甚至比道地日本拉麵還要好吃,叉燒更是美味,非常的大片、整個口感好滑嫩並帶有炙燒香氣,而且一碗拉麵裡面有五片叉燒,真是給好給滿、份量好實在!

麵條的部分可選細麵或粗麵,沒有軟硬度之分,因為可以免費續一次麵,我們就兩種麵條都吃看看,我覺得細麵偏軟,而粗麵是Q中帶點咬勁,比較有口感,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前面拍照太久,不小心把細麵放到軟掉XD

另外,他們有提供兩片檸檬,說是湯喝到一半的時候加

原本的湯頭是非常濃郁的,怕有些人會覺得比較膩

這時候檸檬來的剛剛好,湯頭增加一些檸檬味,清爽多了~

炸雞咖哩飯 250元

他們的咖哩口味是辣中帶甜,好吃又下飯~炸雞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是炸整片的帶皮雞腿排,整體口味我都很喜歡,如果吃不夠同樣可免費續一次飯!

菲力炸豬排 150元

炸豬排也是跟一般常見的不同,是屬於薄切的那種,外皮薄脆香酥,肉質則是有咬勁、帶有肉香,搭配高麗菜絲與豬排醬一起吃,會更加有層次~

超開心發現一間好吃的拉麵店,與麵屋浩不相上下,不過兩間是無法比較的,因為湯頭與麵條都不一樣,真心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希望下次去不會大排長龍,偷偷說,如果看見我可以讓我插隊嗎,哈哈哈~

*店家每週營業時間不定,請依照店家FB公告

Hiro’s らぁ麵 Kitchen (FB)

地址:新竹市長安街76號

電話:03-5228876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1:00

公休日:不定休,請依照店家FB公告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暖暮拉麵 名護店。不用排隊還有車位,必吃芝麻蔥拉麵!

沖繩美食│通堂拉麵 琉球新麵 宜野灣琉大北口店。必吃的男人麵與女人麵!

新竹美食│嵐沺拉麵‧北海道拉麵專賣店。來自北海道的札幌味增拉麵‧濃厚豚骨拉麵*

新竹美食│麵屋天元Tengen。巷子裡的深夜拉麵店‧超濃郁日本拉麵‧可免費加麵一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