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做臉│CV健康美學中心。夫妻做臉‧除粉刺‧醫學美容護理師專業服務!(已搬遷)

美妝、美體

新竹做臉推薦!量身訂做客製化服務~

上禮拜去做臉PO了IG限時動態,好多人問我在哪間?其實我固定在「CV健康美學中心」做臉已經兩年多了,只是之前比較忙就沒固定去,終於有空回娘家去做臉啦,陳老師跟我一樣是護理師出身,也都生女兒,所以很有話聊,這次來做臉也是順便來敘敘舊,我們聊到天黑也聊不完!

CV健康美學中心是一人工作室,採預約制,記得提早預約唷!

超愛老師幫我除粉刺,用膠原蛋白粉來除粉刺,溫和不刺激,可以除的很乾淨,臉不會紅紅或有傷口。

除完粉刺還做了縮毛孔、加強保濕以及熱石按摩~

在我等待除粉刺的過程,老師也順便幫我老公做臉,他這次做了除粉刺、保濕導入、敷面膜,臉變得好估溜!

夫妻倆可以同時間來做臉,我覺得真的超棒的,難得能夠一起保養,也算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

真的很喜歡到老師那邊做臉,像在家裡一樣自在,每個月都想去報到,保養一下自己的皮膚~

目前不分男女  首堂體驗價1000元

老師會依照客戶膚質量身訂做客製化課程,如除粉刺,抗痘,保濕等,一堂約60分鐘

行動醫學美容師:陳玉鈴

預約專線:0927-375266

mail:yo_yo_candy@yahoo.com.tw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90-1號 2樓 (廖老大飲料店樓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