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圈圈微森 Circle Within。百喝不膩~新竹最好喝的自創品牌手搖飲料!(已歇業)

竹苗美食

圈圈微森位在新竹大遠百周邊,自2015年開到現在屹立不搖,只要跟朋友聊新竹有甚麼好喝的飲料店呀?應該都會說到這間。我沒有常常喝手搖飲料,但如果突然想喝就會跑去買圈圈微森,他們家有許多招牌飲品,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真的百喝不膩,除了手搖飲料也有咖啡、都很好喝,原物料也堅持用有品質的~

「希望提供朋友們能長期飲用的飲品,是圈圈微森的理念」位於西大路,大遠百斜對面,隔壁是百珍小館

圈圈微森的涵義,希望能讓人圓滿生活忘卻煩惱的飲品,彷彿孩童時期圍繞著家人慢步在微風徐徐的森林中,從招牌、店面環境到使用的杯子都出自店家的創意,為手搖飲料店注入一股新穎、時尚、文青的清流~

菜單MENU(2020.10.29更新)

以台灣傳統、世界巡迴、特色產區,三大主軸進行各式的創意飲品,選用天然原料,以想製作給朋友家人飲用為理念,無添加物與劣質香精,不只提供手搖飲料,還有以嚴選配比的綜合豆製造的義式咖啡,包含耶加雪菲G1、蘇門答臘、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巴西五大產區精品級莊園豆,手工挑選剃除劣豆如此耗工費時,只為了呈現味道乾淨、品質良好的健康咖啡。

除了選豆嚴謹,咖啡機採用義大利製La marzocco的經典銘機Linea,據說是星巴克以前的半自動機型,如今已經改為自動咖啡機了…而濾杯的部分,也選用Vst的濾杯 (精品咖啡才會講究好的濾杯)。

頂級莊園拿鐵 $99

以嚴選配比的綜合豆製造的義式咖啡為基底的拿鐵,喝起來非常的香醇順口,完全不輸咖啡廳的咖啡,而且!手搖飲料店的咖啡竟然還有那麼美的拉花~

盆栽奶茶 (M/微糖/微冰) $55

這是三年前我來到圈圈微森買的第一杯飲料,那時候我覺得手搖飲料店會賣這種飲品很新奇,果不其然,這杯盆栽奶茶現在是他們店裡的人氣商品,以阿薩姆紅茶為基底,奶香濃郁、夾帶著Oreo碎片的口感,也可以變換其他茶種,像是綠茶、青茶、烏龍,變換不同風味唷!

前面分享的兩款飲品都是使用圈圈微森的首創迷彩杯盛裝,店家說迷彩是一種戰爭中的保護色,將傳統迷彩配色加以變化展現出更多絢爛的配色,代表想提供圈粉們一種保護,喝杯飲品並與放鬆自己的短暫片刻,別忘記人生的美好,目前共有五款迷彩杯,會不定期交替更換,以店家提供為主,不可挑選喔!

接下來~想吃點料了嗎?他們家的加料服務也很精彩,提供將近12配料可選擇,其中又以小芋圓、白玉珍珠為最大特色!

小芋圓鮮奶綠 (L/微糖/微冰) $65

這款飲品是2017年推出的,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將傳統芋圓製作成如珍珠大小,用一般粗吸管就能喝,小芋圓使用芋頭削成細芊,反覆塑形做工繁雜,精心製作而成,食材天然可靠無添加物,結合三窨茉莉綠茶,可喝到清新的茶香,將綠茶炒青後以台灣茉莉花燻焙三次,不使用香精,好茶喝得出來,每一口充滿回甘的茶香,喝完不會澀澀的,還能吃到香Q的芋圓及地瓜圓!

抹撩 $55

這款是近期推出的新品,採用日式風味的純抹茶粉、純鮮奶調製而成,加上風味香醇濃厚的手炒黑糖與Q彈的白玉珍珠,喝第一口覺得好抹,純抹茶粉的味道是帶點微苦的,加上手炒黑糖的微甜,整體味道很搭,喝起來沒有假假的抹茶味、也不死甜,推薦給喜歡抹茶的朋友,對了,抹撩為店家特調,採固定甜度、冰量,不可調整唷!

盛宴水果茶 (L/微冰) $65

他們家的水果茶也是很多人推薦的!使用民雄鳳梨、雲林柳橙熬煮兼具香氣與果酸為基底,整體融入鳳梨與柳橙的果香、新鮮果酸,喝起來相當清爽,還搭配新鮮季節鮮果,可以吃的到蘋果、奇異果、番茄、蘆薈丁等~

鮮甘蔗青茶 (L/微糖/微冰) $55

嚴選埔里紅甘蔗作為甘蔗系列的基底,蔗香清爽層次豐富,一般飲料店使用的蔗糖大多為白甘蔗,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搭配的青茶茶香渾厚,充滿尾韻,每一口都會回甘,好好喝!另外,這款是使用2018限定民族風彩虹杯,以彩虹配色期許族群間的愛與和平。

今天分享的幾款飲品都是店家招牌或是網友推薦,我覺得這幾款都很不錯,大家如果想嘗鮮可以參考~

// 感謝我的愛店邀約,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

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 (FB)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94號

電話:03 522 0531

營業時間:10:00-22:00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