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BRUN不然早午餐‧義式料理。餐點優於裝潢!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美食

BRUN不然早午餐」是2018年11月份才開的新店!

那天先跟啾啾去 ZZZ coffee shops,接著就來不然早午餐吃飯,這間店在IG上被大家拍得很美,但實際上跟我們想得有點出入,可能因為在馬路邊,加上用餐客人太多,實在很難拍出美感,還好餐點很好吃,吃到食物之後有稍微撫平我們空虛的心靈~

*用餐日期:107-12-28

BRUN不然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附近,誠品敦南店的對面街上,沒錯!這間店就在大馬路邊,所以原諒我的定焦鏡沒辦法拍店面外觀,我怕被車撞…

店內環境,以木頭色和灰色調為主,整體簡約清淡,靠近落地窗的座位是採光最好的,感覺氣氛比較好,還好有提早訂位,我們還算幸運坐在窗邊的位置,但被安排在最裡面靠近廚房的區域,氣氛差了一點,坐滿滿的時候感覺很擁擠,整體裝潢沒有想像中好拍,應該說我們原本期望太高了,才會這麼失落😂

菜單MENU

餐點部分有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甜點、沙拉、炸物,還有搞不懂是9點還是11點半之後開始供應的正餐系列,喝的有咖啡、壺茶、奶茶、果汁、啤酒、紅白酒等。

*以上消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法式炒蛋 320元

看IG上的PO文清一色都點這道,果真賣相不錯,主角是以小火慢炒,屬於口感比較濕潤的炒蛋,搭配時令配菜,以及烤的很酥脆的法國GG可頌,蝦子很好吃,為這道菜加分許多,可惜份量好少…

松露野菇起司義大利燉飯 360元

啾啾肚子很餓於是點了燉飯,沒想到超難拍…雖然賣相很醜,但是味道相當不錯,有驚豔到,是標準的義大利燉飯口感,米芯偏硬、有咬勁,每一粒米飯都完整吸附了醬汁的味道,非常夠味!

BRUN不然早午餐的裝潢雖然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拍(想拍美美的空景,可能要早上7點來當第一組客人吧),但還好餐點蠻好吃的,只是因為在東區又在馬路邊,整體餐點價位偏高,份量也不多,有點過於精緻啦XD

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電話:02 2772 522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二 07:00-17:30 / 週三至週六 07:00-23:00

公休日:不定,請依照店家FB公告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區│ZZZ Coffee Shops。IG熱門打卡咖啡廳‧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台北大安區│CAFE!N硬咖啡。冠軍咖啡與冠軍吐司的結合‧全新時尚咖啡品牌!

台北大安區│舒服氣息Truffles Aroma。華麗歐式咖啡廳‧台北鬧區中最舒服的角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