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推薦│arin氧潤無矽靈純精油洗髮精+酷樂頭皮保養‧頭皮也要清爽一夏!

髮型、美甲、美睫

炎炎夏日,只要頭皮清爽全身都舒爽啦~

老實說,我是一個超討厭洗頭的人,洗完還要吹頭髮更讓人崩潰,但炎炎夏日光是戴個安全帽就會流汗,更別說是去外面奔波一天、風吹雨淋太陽曬過後,那頭髮更是慘不忍睹啊~回家怎麼可能不洗頭,不洗頭怎麼受的了呢?這時候就要感謝身邊有「arin氧潤無矽靈純精油洗髮精」,他們家的洗髮精我已經用完好幾罐,真的很好用,加上最新推出的「酷樂頭皮止癢液」也很不錯,想說一次分享給你們😊

arin氧潤的洗髮精包裝還蠻簡約時尚的,最近全新改版,有一種精品的感覺,的確在洗髮精界算是價格偏高的,因為主打無添加矽靈、防腐劑、類防腐劑、皂鹼、酒精等對人體有疑慮的成分,不是石化合成介面活性劑,而是真正溫和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洗髮精所擁有的香味不是人工香精,而是純精油配方。

首先跟大家分享arin氧潤最新推出的酷樂頭皮止癢液,一年四季都能用,不過夏天天氣熱真的特別容易出現頭皮油、頭皮癢的困擾,這罐酷樂可以幫我們解決煩惱!

酷樂的小罐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頭皮癢或頭臭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噴,舒緩頭皮的不舒服,因為內含大量精油,日常保養建議噴1-2下即可,避免過多造成頭皮油膩不適~

除了日常保養也可作為洗前保養,在乾髮時將頭皮分成五大區噴灑,接著用指腹或排梳按摩約1-2分鐘,靜待2-3分鐘後即可開始洗頭,我覺得噴起來涼涼的,很像在髮廊染護髮前會噴的那種頭皮菁華液,噴完、按摩完就會覺得很舒服,頭皮清爽許多~

接著要準備開始洗頭囉!派出我最愛的高效控油洗髮精,適用於頭皮油、頭皮癢、頭皮屑,不含矽靈、SLS/SLES等,內含胺基酸介面活性劑,以及五種珍貴精油,包含檸檬精油、馬鞭草精油、茶樹精油、山雞椒精油、白千層精油,使用前記得搖一搖,產品上層懸浮液是因為精油的關係,是正常的唷~

arin氧潤洗髮精基本上沒有什麼顏色,就是洗髮液原色~

加水搓一搓就會有很細緻的泡泡出現,沒有任何乾澀不舒服的感覺!

我之前用過標榜無矽靈的洗髮精,洗起來超乾澀,而且洗了兩次也一樣,完全沒有泡沫…而這款arin氧潤洗髮精完全不會耶,洗第一次就有細緻的泡泡出現,我習慣沖掉之後再洗一次!

洗第二次的泡泡更多了,非常的好洗,這時候可以搭配按摩,質地跟氣味都很療癒~

洗完頭、吹完頭髮之後就像從髮廊出來一樣,可以感受到頭皮的舒爽,現在市面上主打無矽靈的洗髮精非常多選擇,我也用過不少牌子,真心覺得arin氧潤最好用!

另外還有適合敏弱頭皮、受損髮絲、嬰幼兒、孕婦媽咪使用的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同樣不含矽靈、SLS/SLES,完全0%防腐劑、PH5.5,內含溫和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癸基葡糖苷等成分,推薦給頭皮比較敏感的嬰幼兒,孕婦媽咪,或是剛染燙髮後的受損髮絲使用!這罐就是拿來給我女兒用的,洗完會有自然香橙、柚子的清甜味,很好聞~

最後一款是適合脆弱易斷髮、稀疏髮、扁塌髮使用的強健豐盈洗髮精,不含矽靈、SLS/SLES、添加胺基酸介面活性劑、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葡萄柚精油、天仁葵精油等成分,每一種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這罐是給我媽用的,她年紀大了很容易掉髮,常常抱怨頭髮很稀疏,她說洗完覺得很清爽,散發淡淡的花香味,工作忙了一天,洗完頭可以得到紓壓,讓她一夜好眠~

arin氧潤無矽靈純精油洗髮精每罐擁有不同配方,針對不同需求所設計,全家大小都能用!

arin氧潤藥妝

官網:https://www.arin.com.tw/

洗髮精專區:https://reurl.cc/eN8ZL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